omniture

全球风险管理专业人员将齐聚第四届亚太年度会议

全球风险协会
2007-09-06 17:09 1727

亚太地区风险管理界将分享较佳实践,了解世界顶级风险管理专家的洞察力

纽约和伦敦9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各地的风险管理专业人员将云集香港,参加全球风险协会 (The Global Association of Risk Professional,GARP) ( http://www.garp.org ) 计划于2007年11月28至30日举办的第四届亚太年度会议 (4th Annual Asia Pacific Convention)。

第四届亚太年度会议将让与会者深入了解当前的风险管理技术和较佳做法,向顶级从业人员和行业领导者学习,并与同行建立广泛的联系。

全球风险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里奇-安波斯特里克 (Richard Apostolik) 表示:“这一重要盛会将有助于风险管理专业人员通过获取在其所在组织的风险管理团队中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所需要的信息和工具,把他们的技能提高到新的水平。亚太地区银行和投资行业实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增长和快速变化,这使得这种大会对于风险管理界来说变得非常重要。”

三名主题发言人将在即将召开的大会上发表演讲,他们都是亚太乃至全球风险管理行业的领导者。这些发言人包括:香港金融管理局副总裁蔡耀君 (Yiu-Kwan Choi)、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中介团体及投资产品部执行董事林张灼华 (Alexa Lam) 以及渣打银行 (Standard Chartered Bank) 首席风险官 Robert Scanlon。

为期一天的大会将有四个独立的议题,由全球各地顶尖级从业者主讲。大会所包含的议题将有:信用风险:新巴塞尔资本协定 (Basel II) 及资本要求、衡量和管理市场风险、有效的经营风险与企业治理,以及企业风险管理 (ERM) 及结构性产品。

大会还将设有一个展览大厅,供企业分享最新的信息科技解决方案和其它为金融风险经理开发的工具。会议的主办者包括:Algorithmics、FRS、Moody’s KMV、Quantitative Risk Management Inc. 和 Reveleus。

此外,与会者可以参加4个根据大众需要而举办的不同的互动专题讨论会。专题讨论会解答的将是该职业范畴内的重要问题,这些讨论会将由摩根士丹利 (Morgan Stanley)、Nomura(野村证券)以及美银证券 (Bank of America Securities) 这样的企业主持。

第四届亚太年度会议将于2007年11月28至30日在香港港丽酒店 (Conrad Hotel) 举办。垂询本次大会详情,请登陆: http://www.garp.com/events/asia2007 。

全球风险协会简介:

全球风险协会是一个由66,000多名风险管理从业人员和研究人员组成的独立的非盈利性协会,其会员分别来自全球超过167个国家的银行、投资管理公司、政府部门、监管机构、学术机构和企业。全球风险协会还组织面向金融风险管理专业人员的全球首屈一指的认证 -- 金融风险管理师 (Financial Risk Manager, FRM) 认证。GARP 的宗旨是成为领先的风险经理专业协会,由致力于通过各种教育培训活动以及较佳实践经验在全球的推广来促进风险管理职业发展的会员管理,并为这些会员服务。网址:http://www.garp.org 。

消息来源:全球风险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