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年度感动音乐决选拉开帷幕

2011-09-20 17:18 3188

嘉兴2011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党的生日献礼、为回顾改革开放以来的经典流行音乐作品,由文化部、广电总局等联合主办的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重头项目之一中国网络音乐盛典“感动接力 唱响幸福”经典歌曲传唱与评选活动的颁奖盛典即将于9月24日在浙江嘉兴秀洲政府礼堂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历时4个月,由中国电信爱音乐通过网络选拔、线下选拔等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共计14名选手在3000多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9月24日的“感动接力•唱响幸福”经典传唱全国总决选所有选手将登台展示自己的参选歌曲,接受资深音乐制作人郭建良、李宏杰与大众评委的现场评分,决出全国总冠军。期间还将由揭晓由腾讯、新浪、土豆、酷狗、酷我、开心网、多玩YY、九天音乐、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等媒体共同评选的华语乐坛三十年最感动大众30首经典歌曲的最终名单。而决选现场也将有纪敏佳担任嘉宾登台助阵,与选手们同台表演。由中国电信爱音乐与九天音乐联合提供的音乐梦想基金也将向获胜选手颁发首批金额。

所有亲临现场为自己支持的选手加油打气的乐迷朋友们,都能有机会担当比赛的大众评委,与活动邀请的知名艺人、音乐制作人零距离互动、赢取 Ipad 大奖,亲自决定全国总决选的冠军人选。更多内容请登录官网 jx.mujoy.com 或关注新浪微博 weibo.com/musicjoy;腾讯微博 t.qq.com/mu_joy 了解,成就音乐梦想就在中国网络音乐盛典。

“感动接力•唱响幸福”全国决选嘉兴抢票方式:

嘉兴地区电信用户只需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参与抢票活动,就可获取入场券亲临总决选现场:

  • 方式一:登录zj.118100.cn活动专区,订阅指定单曲、铃音盒积分总排名前20的用户即可获得门票2张;
  • 方式二:编辑91到1183200891订阅唱响幸福音乐盒,前50名用户就可获得门票1张;
  • 方式三:编辑3012到10001开通七彩铃音功能(5元/月),前50名用户就可获得门票1张;
  • 方式四:访问浙江电信 ITV “音悦”频道,点击领票,每天前10名用户即可获得门票2张。
  • 方式五:前往嘉兴市各大高校营业厅办理业务,均有机会获得门票2张

“感动接力•唱响幸福”经典传唱全国决选

  • 地点:浙江嘉兴 秀洲政府礼堂
  • 时间:2011年9月24日 19:00
  • 官网:jx.mujoy.com
消息来源:中国网络音乐盛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