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杭州中正当选2007年 Red Herring 亚洲100强

杭州中正生物认证技术有限公司
2007-08-31 13:19 3213

香港8月31日电 /新华美通/ -- 具有“硅谷圣经”和“投资风向标”之称的国际著名财经杂志《Red Herring》8月29日在香港举行盛大庆典,隆重宣布其2007年亚洲百强得主名单,杭州中正生物认证技术有限公司以出色的表现通过了Red Herring 亚洲百强专家评选团对科技创新,管理团队,市场现状,投资情况,消费需求和财务状况等诸多方面的进行的严格考查,从来自全亚洲的500多家有效申请企业、200家入围百强评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了此项殊荣。

“Red Herring 亚洲百强”每年评选一次,旨评出在亚洲高科技领域最具前瞻性的100名未上市公司并把他们推向世界的舞台,是最具市场影响力的未上市技术公司排名。据 Red Herring 介绍,“所有这些最终获胜的百强企业都经过了层层的审核筛选,他们是实至名归的”,他们的杰出表现完美诠释了技术在亚洲经济和全球经济中的重要地位,对于展现亚洲经济的发展水平和前景,有着代表性的意义。“我们期待通过评选找到能够改变我们工作、生活和交流的新技术驱动者。”

作为生物识别技术在中国的开创者和先行者,杭州中正以完全自主创新的指纹识别技术和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致力于为银行、政府、企业和家庭提供比原有的普通钥匙和密码体系更加安全、方便、可信任的解决方案。中正的银行指纹柜员认证终端产品在中国的银行领域较早大规模应用并连年雄居市场第一品牌,为中国金融安全提供可靠技术保障。中正的指纹识别模块广泛应用于门锁、门禁、考勤以及汽车防盗等领域,为企业和家庭提供最新安全科技。成立至今,杭州中正以其强大的创新能力赢得了来自各方的高度关注,先后荣获了“2005年度中国最具成长企业500强”、公司 CEO 李健先生荣获“2006度中国自主创新十大品牌”企业家等等诸多奖项,并在 CCTV《新闻联播》等媒体获得多次宣传报道。

杭州中正简介

杭州中正生物认证技术有限公司是国际著名生物识别设备供应商和技术方案提供商,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美丽的杭州,在北京、上海、广东等十几个省市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

中正集生物识别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指纹识别算法和近60项国内外专利,且近50%为发明专利。公司的核心指纹识别模块经过浙江省科技成果鉴定,以浙江大学校长潘云鹤院士作为鉴定组组长的专家鉴定组一致认为:“该模块具有结构独特、性能稳定、体积小巧、性能价格比高等特点,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公司的主要客户是中国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各大主要银行,提供信息安全和金融安全解决方案。同时中正也提供基于指纹识别技术的消费类产品和安防类产品。

中正已完成了第一轮融资,美国 Intel 等是公司的战略投资者,现正启动第二轮融资。

Red Herring 简介

Red Herring 是面向科技领域的企业家、投资者及行业观察者的科技周刊,主要为他们提供最新、及时的全球市场资讯。Red Herring 以独特的视角、深刻的洞察力报道和分析科技创新、金融策略、行业动态以及将在世界经济发展过程中起到重要推动和改变作用的企业和企业家。其极具前瞻性的分析在帮助读者制定发展策略、建立和发展企业及创造核心竞争力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消息来源:杭州中正生物认证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