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cclutech 宣布完成1500万欧元融资

Occlutech
2011-08-24 17:33 3246

德国耶拿2011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治疗卵圆孔未闭 (PFO)、房间隔缺损 (ASD) 和左心耳 (LAA) 等结构性心脏病的医用植入物的领先欧洲开发商 Occlutech 今天宣布,对 Occlutech 的一项1500万欧元投资已经完成。该投资由总部位于香港的 Interlink Investments Ltd. 牵头,由投资者以及来自日本、瑞士、爱尔兰、奥地利和土耳其的 Occlutech 分销合作伙伴提供捐助。

Occlutech 首席执行官 Tor Peters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投资将使我们能够在不久的未来加速研发,并为市场带来重大新产品。另外我们期待 AGA-St.Jude 的巨额付款,该款项是2006年 AGA 发起的诉讼的结果,这次诉讼最终于2011年在德国联邦较高法院 (German Supreme Court) 由 Occlutech 获胜。更多的资助将允许我们积极应对任何试图转移我们注意力和资源,阻止我们创造出重要产品来为客户寻求改进和拯救患者生命提供支持的新类似诉讼。”

消息来源:Occlute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