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中国15周年感恩回馈 低价风潮与您共庆

2011-08-10 16:31 5296
 

深圳2011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8月12日是沃尔玛进入中国市场15周年纪念日,为感谢消费者15年来对沃尔玛的支持,全国范围的沃尔玛门店推出了各具特色的优惠商品活动,包括“周年庆享好礼” 、“买一送一”、“家电闪电降价”等,以更低的折扣来报答顾客的厚爱。同时,率先在深圳和北京推出网购服务的山姆会员网上商店联同宝洁、联合利华等品牌推出多款日用商品“买立减”优惠。

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耀昌表示:“沃尔玛进入中国15年来,不断了解中国不同地区顾客的需求,提供满足各种需要的产品与服务。我们对‘质优价廉’理念的坚持以及不断的创新服务,为我们赢得了很多顾客的信任与厚爱。我们希望今后能继续提供更多高性价比的商品,为顾客省钱,让大家生活得更好。”

沃尔玛、好又多彩页商品折扣更低

即日起至8月16日,全国范围的沃尔玛购物广场、好又多门店同时推出大量折扣更低的彩页商品,高露洁专效抗敏/专效抗敏美白牙膏(110克)、高露洁贝齿特凉薄荷漱口水(500ml)、美涛亮发营养水(200毫升)等部分日常消费品均买一送一。8月10日到14日,还将掀起“家电闪电促销”风暴,部分电饭煲、洗衣机、电水壶、电视等折扣力度大。比如,买海尔洗衣机(XQB50-918A型号)立减100元(详情请咨询商场工作人员)。

8月12日起,凡在沃尔玛购物广场、好又多门店购物,单张小票满108元,还可免费领取盒装抽纸1盒,每店1500份,送完即止。

随着好又多店内管理统一为沃尔玛的标准,部分“好又多”商场的店外招牌将逐步更换成“沃尔玛”,未来沃尔玛将携手好又多共同给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品牌商品、更实惠的价格以及更舒适便利的购物环境。

山姆会员商店线上线下折扣多

为了迎接沃尔玛进入中国市场15周年,山姆会员商店线上线下同时推出“周年店庆,感恩回馈”活动。促销商品不尽相同,但打折力度都很给力。目前,山姆会员网上商店 服务范围也已扩大到北京,深圳和北京的会员可以24小时选购山姆优质优价商品。

即日起至8月12日,全国范围的山姆会员商店推出了多项促销活动,包括购买苹果15.4英寸笔记本电脑,立减500元;买欧莱雅“金致臻颜”系列,单张订单满998元立减128元。

同一期间,山姆会员网上商店为会员推出系列促销活动,如“电器大降价”,较高可减500元;购买进口食品单张订单满100减10元;整单购满500元即送精美兔伞。此外,山姆会员网上商店还为北京会员推出多款民生商品减价促销活动,低至7折。更多优惠、更多惊喜尽在www.samsclub.cn

感恩回馈社区

沃尔玛中国一直致力于成为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其企业社会责任计划重点体现在环境可持续发展、回馈社区、关爱女性、支持教育、营养与健康、救助灾区等方面。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在全国范围内累计向各种慈善公益事业捐献约6,500万元人民币的资金和物品,沃尔玛全国员工在社会公益事业方面投入累积20万个小时。

为回馈社区顾客一直以来的支持,全国各地的沃尔玛门店将举办“感恩回馈社区”活动。譬如:大连、北京、洛阳、成都、深圳等地将举行沃尔玛15周年感恩回馈生日会活动;淄博、运城、广州、吴川等地将举行扶贫救助活动。另外,8月12日恰逢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深圳拉开帷幕,为迎接此次盛会,沃尔玛在深圳举行了沃尔玛杯“我和大运”市民讲外语演讲大赛。

关于沃尔玛在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社区店。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约6,500万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较佳雇主”、“较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wal-martchina.com/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