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中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公布2007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2007-08-22 08:18 4419

沈阳8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大中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OTC Bulletin Board: GCIH) 于今日公布了2007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本季度的总收入较去年同期增加了306万美金,净盈余较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908,608美金,这应归于公司稳定的租赁收益及良好的项目运营。

2007年第二季度,公司总收入743万美金,其中包括其他收入453万美金,净盈余996,122美金,折合每股收益0.08美金。(而去年同期公司总收入437万美金,净亏损942,486美金,折合每股亏损0.08美金)

2007年上半年,公司总收入1097万美金,其中包括其他收入648万美金,净盈余184万美金,折合每股收益0.16美金。(而去年同期公司总收入717万美金,净亏损249万美金,折合每股亏损0.22美金。)

大中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Mr. Frank JIANG 表示:“我们对于2007年第二季度的财务业绩表示满意。通过上半年的积极寻找与调研,我们成功的获得了位于沈阳浑南新区的“国奥城”住宅项目。该项目具备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及区位优越,升值空间巨大。目前公司正在做项目的规划设计及前期手续审批工作,预计该项目会为公司未来五年带来可观的收益。”

同时,Mr. Frank JIANG 表示:“公司已经成功回购了由于开发成龙花园所负担的总额约为2280万美金的债务,这将使我们公司未来的财政状况得到进一步的加强,更加稳固我们在中国·东北房地产开发领域中的领先位置。”

消息来源:大中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OTC:GCI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