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tels.com 调查发现日本仍为全球游客热门度假去处

Hotels.com
2011-07-26 06:34 3280

伦敦2011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据全球酒店预订专家 Hotels.com 调查,超过三分之二的海外游客表示愿意去日本度假,全球游客对日本的支持度依然不减。

问卷调查中,超过一半的参与者将日本列为其最向往的三大度假地之一,其中又有大多数的人表示希望去首都东京观光旅游。

86%的问卷参与者表示他们在未来一年内将计划出游日本。机票和酒店价格对游客来说是一大吸引因素,近70%的人表示如果价格合适,将着手计划日本游。另外,日本的当地料理、独特文化及秀丽景色也是吸引游客的主要因素。

东京政府劳工事务局旅游部高级主管 Hideki Yokoyama 先生说:“对于日本能名列三大‘较受青睐目的地’之一,尤其是东京很受游客欢迎,我深感欣慰。我希望每个人都看到日本作为一个团结的整体正在努力复兴,东京的好客传统一直未曾改变。”

Hotels.com 亚洲副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Johan Svanstrom 先生表示,“我非常高兴看到日本仍是人们的旅游佳选。日本大多数的商店食肆均正常运作,如今日本旅游市场正在复苏,并吸引越来越多的全球游客,这的确令人鼓舞。”

关于 Hotels.com

Hotels.com 为世界领先的在线旅游公司 Expedia, Inc. 集团旗下的酒店预订专家。提供全方位的酒店预订服务,可供选择的13.5万余家酒店包括星级酒店、连锁酒店、小型家庭旅馆及酒店式公寓。Hotels.com 强大的团队,不定期为客户提供优惠的价格。Hotels.com 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75个的专属网站,顾客可在线预订,或拨打预订电话预订。

消息来源:Hotels.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