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脐带血库企业集团继续执行股票回购计划

2011-07-11 18:41 8295

香港2011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首家和较大的脐带血库运营商 - 中国脐带血库企业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CO)(以下简称“CCBC”或“本集团”)今日宣布,自2010年9月至2011年7月间,本集团以平均每股价格3.49美元的代价,总计回购了2,052,607股普通股,涉及金额约720万美元。迄今所回购之股份总量约占集团在执行的整体回购计划之授权总额的47.7%。此股票回购计划(自2010年9月开始实施)将于2011年9月30日结束,目前尚有约780万美元的资金额度可继续用于股票回购。

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郑汀女士强调说:“集团的运营及财务表现已佐证了自身多年来持续而强劲的增长势头。我们将继续推进在中国各个地区的业务拓展,以此加速集团未来的强劲增长。就目前而言,管理层认为集团市值并未反映其发展前景和内在价值,因此适时进行股票回购,相信此举符合集团和股东的较佳利益。同时我们将会一如既往,继续探索适当的措施和方法,不断为股东创造价值。”

关于中国脐带血库企业集团

中国脐带血库企业集团是中国首家、地域覆盖范围较大、和唯一一家拥有多个地区牌照的脐带血库运营商。在目前的政策规定下,一个地区只可获批一个牌照,目前只有七个省及直辖市获批脐带血库运营牌照。中国脐带血库企业集团提供脐带血采集、实验室检测、造血干细胞制备及存储服务。如果需要更多信息,请游览公司网站 http://www.chinacordbloodcorp.com

如果需要更多信息,请联络:

中国脐带血库企业集团
罗祖宁小姐
电话:+852-3605-8180
电邮:ir@chinacordbloodcorp.com  

ICR公司
纽约:
Ashley Ammon De Simone
电话:+1-646-277-1227

北京:
Wen Lei Zheng
电话:+86-10-6583-7510

消息来源:中国脐带血库企业集团
相关股票:
NYSE: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