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搜房网淘房团三线齐发 七成网友欲购买两房 

2011-06-28 11:52 3838

上海2011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6月25日,搜房上海二手房网放心房淘房团“三线齐发”,带领100余位网友淘房北蔡、古美、七宝三个板块,虽然天空不断出现小雨,但这丝毫没有挡住购房者的热情。从现场统计情况来看,欲购买两房的人占了约七成。

三大自住板块受刚需置换购房者青睐 

本次淘房团负责人认为,购房者之所以选择北蔡、古美、七宝三个板块,是由于目前市场上存在的购房者大多是刚性需求,而这三个板块又是发展非常成熟的自住型板块;在6月份搜房网的网友搜索数据中,三个板块均位于搜索前列。

北蔡板块位于浦东新区南端,与世纪公园、三林、张江等板块相连。据中原地产区域经理陆萍介绍,北蔡是唯一靠近内环,又给人一种远离繁华、闹中取静感觉的板块。本次淘房团走进的绿洲康城亲水湾,万科金色城市两个小区,就是其闹中取静的典范。

位于徐汇区和闵行区的交界处的古美板块,按照建筑年代的不同,其楼盘大致可以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建筑于上世纪90年代的南方新村、古美一村、和平阳四街坊等老公房,大多集中在报春路、虹莘路、古美路,小区单价为2-2.3万;另一部分是2000年以后建造的楼盘,为集中在万源路、莲花路的高档楼盘,单价大约在2.8-3万。

七宝板块则是以生活配套完善,教育资源雄厚著称的,汇集了明强小学、七宝中心小学、七宝外国语小学、七宝中学、上宝中学等七宝名校,深受学生家长的欢迎。参加本次淘房的网友熊先生和王小姐,也是冲着七宝的学区房来的。

据太平洋房屋经理王建锋介绍,七宝板块老小区均价为2万/平米,次新房均价在2-2.2万/平米。本次淘房团七宝站所看的小区万兆家园、万科城市花园、东方花园等5个小区,一房的总价在92万-100万,两房的总价在160万-200万之间,三房的总价在200万到250万之间。

购房者当天下定可享佣金五折优惠

为了促进市场成交,吸引更多的购房者前来参加淘房团,本次淘房团向购房者提供了佣金五折的优惠。

据搜房上海二手房网主编万久红介绍,凡参与今天淘房团的购房者,不管是北蔡线、古美线、还是七宝线,只要当天下定金,就可以享受中介五折的佣金优惠;在看房一周内下定金,可获得佣金七折的优惠;在一个月以内下定金的购房者,可享受佣金八折的优惠。万久红说,搜房上海二手房网自举办淘房团以来,一直在为淘房网友争取更大的利益,包括中介佣金折扣,赠送 Pad、搜房限量版 U 盘等等,而这次淘房团则是优惠力度较大、针对购房者人数最多的一次。

与此同时,本次淘房团搜房网还打出了“放心房”的口号,规避了购房者网上查找房源时面临的虚假房源、房东跳价、中介钓鱼等问题,较大程度的减轻购房者的成本,让其得到真正的实惠。

搜房二手房集团作为搜房控股旗下的四大集团之一,拥有中国房源信息量最多的搜房二手房网(Esf.SouFun.com)、搜房租房网(Rent.SouFun.com)、搜房评估网(Pinggu.SouFun.com)。

搜房网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在购房者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拥有6000多名员工,网络业务覆盖314个城市,在中国86个城市拥有分公司和办公室。搜房网致力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服务,业务覆盖:新房、二手房、租房、别墅、商业地产、家居、装修装饰等,每天访问量超过1000万人次。2010年9月搜房网(股票代码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消息来源:搜房网
相关股票:
NYSE:SFU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