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calado 授权韩国存储器巨头使用一流的图像捕捉技术和先进的处理功能

Scalado AB
2011-06-10 08:28 3404

瑞典隆德2011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面向移动行业提供高性能影像技术、应用程序和服务的世界领导商 Scalado 今天宣布,韩国领先半导体存储器制造商 Hynix 将采用其 SpeedTags(TM) 技术,实现超快图像捕捉和无与伦比的处理性能。

Scalado 的 SpeedTags(TM) 技术是该公司新的综合性 Camera Framework 的重要组成之一,如今将被整合到 Hynix 的图像传感器产品中,帮助管理由最新高分辨率图像传感器产生的容量较大的文件,从而显著提高整体图像处理和操作性能。

Scalado 联合创始人、业务发展部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 Fadi Abbas 表示:“Scalado 仍然是行业首选。目前可以为任何市场的任何设备提供创新且强大的图像功能。”

通过在 Hynix 的图像传感器产品中采用 SpeedTags(TM) 技术,Hynix 将会从Scalado 稳健全面的架构中受益,它也是唯一能将数字静态摄像体验引入移动设备的一款图像解决方案。因此,移动用户将可以获得更好的操作和数据处理性能 -- 即便是高分辨文件也可以 -- 这将显著改善图像的捕捉、浏览和编辑体验。

Scalado 简介

Scalado 成立于2000年,是移动图像行业的世界领导商,长期致力于创新的跨平台图像解决方案的开发。基于 Scalado 独一无二的随机存取 JPEG 和50多项专利和专利未决技术,这些创新产品到目前为止被世界领先的全球性电信和平台运营商广泛用于8亿多台设备上,并且这一数字还将以飞快的速度接近10亿。

鉴于此,Scalado 已经成为图像行业的中心所在。该公司主要致力于各行各业的图像管道网络构建,并承诺与全球领先行业厂商合作,共同为各种设备提供较佳用户图像体验。Scalado 总部位于瑞典隆德,并在美国、韩国、台湾、中国、香港、新加坡和日本建有地区商业开发机构。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scalado.com

公司联系方式 (Scalado)

Scalado 业务开发部副总裁 Fadi Abbas
Scalado AB
电话:+46-733-118-222
电邮:fadi.abbas@scalado.com
网址:http://www.scalado.com

消息来源:Scalado 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