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oughtWorks 西安办公室成立 全力推动中国西部敏捷社区建设

2011-06-02 16:49 7472

北京2011年6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6月1日,全球领先的 IT 服务企业 ThoughtWorks 在西安新建的办公室正式投入了使用,ThoughtWorks 西安办公室宣布成立。

西安新办公室位于西安软件园核心地段。这个有着无隔断大空间,到处摆放白板,贴满各色卡片玻璃墙,开发人员结对使用同一个显示器编程的办公室,在密集的周边软件企业开发环境中,显得风格尤为迥异。

“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在西安创建办公室。事实上,ThoughtWorks 中国区的第一间办公室就开设在西安。2004年我们第一次落户西安,当时主要服务于本地客户。之后出于战略发展需要,我们转移到了北京。再次回来,我们体会很深,”ThoughtWorks 中国区总经理郭晓在新办公室成立发布会上如此表述。

“ThoughtWorks 之所以选择重回西安,一方面,是西安的软件行业体系日趋成熟,我们感受到了这里浓厚的开发氛围和技术交流诉求。作为一家持续关注新技术和引领敏捷开发的 IT 咨询企业,我们也希望能通过联合本地更多软件组织的力量,完善西部技术社区的建设,推动敏捷在西部地区的发展。敏捷开发将对习惯于瀑布式开发的软件组织产生巨大影响,在未来很有可能引发一次本地软件开发的革命。”

ThoughtWorks 目前在国内拥有北京、西安两个办公室,员工总数近200人。未来也将在成都、南京等地相继开设办公室。目前西安办公室的员工虽不足百人,但这几十位技术人员不断自发组织各种社区活动,积极参与组织 Open Party(西安本地技术人员聚会),同时也在筹备更多社区交流活动,分享自己在敏捷开发和全球交付中的技术和实践经验。

这些扩展计划和积极的社区活动参与,在外界看来显得雄心勃勃,让人不禁猜测这些频繁的大动作背后意味着什么。面对这种猜测,ThoughtWorks 中国区总经理郭晓做出了如下解答:

“作为未来在国内五个重要的开发中心之一,我们对西安办公室的人才培养将是目前最主要的任务。但与其它软件企业不同的是,ThoughtWorks 并不是一家以追求利润为唯一目标的企业。在满足最基本的业务成长需求的同时,我们追求的最终目标是通过软件改变社会。我们的创始人 Roy Singham 先生,致力于追求社会公正,希望通过技术和软件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因此我们对人才的挑选和培养尤为谨慎。在本地,我们也希望能找到对软件拥有激情和热情,追求卓越软件质量,并关注自身以外更广泛的社会的人才,与我们一起共同完善本地技术社区建设,并将优秀的软件开发理念和实践传递给本地社区。”

关于 ThoughtWorks

ThoughtWorks 是一家全球 IT 服务企业,创建于1993年,目前在全球8个国家拥有22间办公室,全球员工1600人。主要通过咨询式敏捷开发和技术咨询服务于全球500强企业。ThoughtWorks 中国是技术社区的积极引领者和贡献者,曾引导创建多个北京技术精英社区,连续主办五届敏捷中国大会,是目前国内的较大的敏捷社区-敏捷中国的主要推动者。ThoughtWorks 倡导社会公正,主张通过软件的力量改变社会,多次联合世界儿童基金会(NUICEF)、Grameen 等组织,帮助海地、南非等地区解决贫困和儿童救助等社会问题。目前正在为中国部分社会公益组织提供技术咨询和新技术服务支持。更多信息参见 www.thoughtworks.com.cn 或关注新浪微博@ThoughtWorks中国。

消息来源:Though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