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TV 网络电视全线报道2011上海车展

PPLive
2011-04-25 12:16 3804

上海2011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以“创新未来”为主题的2011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1年4月21日-4月28日在上海隆重举行。这是继 PPTV 网络电视连续4年成功直播车展后,再次以网络电视直播新媒体的身份入驻本次上海车展第一现场。此外,PPTV 网络电视上海车展专题页面已首发上线(http://news.pptv.com/dsj/2011zt/2011shcar/index.html),第一时间全线报道本届车展的四大精彩看点,让广大车迷们大饱眼福。


PPTV 网络电视车展页面

本届上海车展,PPTV 网络电视利用新媒体直播优势,第一时间全线报道现场高端汽车品牌以及新鲜资讯。PPTV 网络电视上海车展专区推出本次车展四大看点版块,一看全球首发新车,二看美女车模,三看炫酷概念车,四看豪华跑车,全方位多角度跟踪报道本次上海车展盛况。网友们只需登陆 PPTV 网络电视上海车展专区,即可足不出户将上海车展新鲜动态一“网”打尽。

PPTV 网络电视 CEO 陶闯博士表示,“作为国内较早入驻各大车展的网络电视媒体,PPTV 网络电视已借助自身平台直播优势为广大车迷奉献更多更炫的车展新鲜资讯,更好地诠释了网络电视看车展的内在涵义。”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