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斯塔纳航空开启夏季航班时刻表

旅业链接
2024-04-18 17:18 2969

北京2024年4月18日 /美通社/ -- 据旅业链接报道:阿斯塔纳航空已切换至夏季航班时刻表,恢复热门的定期航班和季节性航班,并增加飞往多个国际目的地的航班频率。

阿斯塔纳航空公司将恢复从阿斯塔纳飞往首尔的直飞国际航班以及从阿斯塔纳飞往库斯塔奈的国内航班。从阿斯塔纳和阿拉木图飞往黑山首都波德戈里察的季节性航班每周运营 3 班,同时还有同样航班频次的从阿斯塔纳飞往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以及从阿拉木图飞往克里特岛伊拉克利翁的航班。

夏季航班时刻表中,阿拉木图飞往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的航班频率增加至每周 14 班;前往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的航班增至每周8班;前往第比利斯的航班增至每周9班;飞往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的航班每周增至4班;飞往阿塞拜疆首都巴库的航班每周增至 3 班,飞往中国西部乌鲁木齐的航班每周增至5 班。从阿拉木图飞往首尔的航班将会每天运营。从阿斯塔纳飞往塔什干的航班频率已增加至每周3班。

预订机票可通过阿斯塔纳航空公司官方网站、阿斯塔纳航空销售办公室、信息和预订中心以及旅行社代理预订。

— 完 —

消息来源:旅业链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