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绘王宣布与TED 2024大会建立实物合作关系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绘王(HUION)为TED 2024大会赞助了100台绘王Note智能笔记本。此次实物赞助源于其品牌关键词"创新、时尚、实用"与TED演讲2024大会主题"可持续发展与创意产品探索"之间的共鸣。

绘王以"为全世界更多人提供数字墨水解决方案"为愿景,致力于开发创新、便捷的产品技术,以激发艺术家们的灵感,培养他们的创造力。

为此,绘王的产品系列重视技术功能和创造力。通过赞助100台Huion Note(绘王智能数位本)给那些与公司使命产生共鸣的与会者,绘王努力使个人能够更多地探索绘王,充分利用其实用而富有创造性的工具所带来的便利。

Photo by Jasmina Tomic
Photo by Jasmina Tomic

什么是Huion Note?

Huion Note于2022年发布,是一款能够提高工作效率的多功能智能笔记本。它重新定义了新一代笔记本的功能,提供实时手写同步到手机、离线存储、文档管理和PDF一键分享等功能。


此外,它还可以记录做笔记或绘图时的笔画。这一功能可让艺术家回忆起艺术品创作的步骤,或者帮助学生记住数学解题的过程。

此外,它还可以作为手写板使用,让用户能够随时随地捕捉每一个想法并进行绘画。因此,我们相信,Huion Note是一款面向创作者的实用型创新工具,一定会引起与会者的共鸣。

与传统的笔记本相比,Huion Note可在更多的场景下使用,如头脑风暴会议、大型会议、团队合作等,给他们带来极大的便利,它更像是创新的催化剂。

金点设计奖

Huion Note凭借创新的设计和功能,荣获了2022年金点设计奖(Golden Pin Design Award)。这项荣誉进一步证明了这款设备能够革新创作过程。


共同的创新愿景

我们与TED 2024的实物合作标志着我们对原创理念和培养各种形式创造力的支持。在我们前进的道路上,绘王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开发创新且好用的产品,激励个人将每一个奇思妙想变为现实。

有关绘王及其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绘王官方网站huion.com

消息来源:绘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