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爱奔跑 健康同行 欧姆龙以智慧医疗助力2024黄浦马拉松顺利举办

推动中国体育公益发展

上海2024年4月15日 /美通社/ -- 2024国际轮滑马拉松巡回赛(上海站)暨2024上海企业四分马拉松赛(以下简称:黄浦马拉松)于昨日早晨7点在外滩金牛广场正式鸣枪开赛。欧姆龙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姆龙")作为官方合作伙伴,深度参与其中,助力赛事顺利举办。欧姆龙通过积极参与黄浦马拉松赛事,期待借力关注运动人群的健康生态,以健康领域的经验与优势聚焦社会责任的履行,助推中国体育事业及健康事业向智慧化方向进一步发展。

本次黄浦马拉松以"轮炫黄浦•为爱奔跑"为主题,其中,上海企业四分马拉松赛由黄浦区人民政府主办,黄浦区体育局、黄浦区总工会和五星体育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是黄浦区为积极响应上海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造营商环境"、"创造各行业的全球首发地"的号召,专门打造的一项以企业组队参赛为主要形式的路跑赛事。欧姆龙在受邀后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员工报名参与,传递欧姆龙关注员工健康的人文理念与积极拼搏的体育精神。另外,欧姆龙提供了若干台用于缓解肌肉酸痛的低频治疗器、中低频治疗器作为赛事奖品,激励参赛选手赛出实力与风采。另外,现场还设置了拍照打卡环节,吸引了大批观众参与互动,促进了大众对于健康的兴趣度和关注度,进一步提高民众健康意识。

欧姆龙参赛员工合影
欧姆龙参赛员工合影

赛事期间,欧姆龙秉持着"Going for ZERO预防医疗,让世界更健康"的企业愿景,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欧姆龙在终点处搭建公益售卖展台,现场展出欧姆龙电子血压计、低频膝关节炎疼痛治疗器,低频治疗器和中低频治疗器等健康产品,并供参赛选手及观众体验,一站式为跑者们提供生活化医疗科技服务,倡导普及健康管理的生活方式,惠及大众。赛后,欧姆龙还将通过组委会把公益售卖款捐赠给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以体育公益的形式支持青少年体育发展。

欧姆龙公益展台现场照片
欧姆龙公益展台现场照片

颁奖仪式后,欧姆龙携手组委会共同开展了健康器械捐赠仪式。当日,黄浦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以及欧姆龙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远藤誉之、品牌战略本部总监董美琪等出席了捐赠活动。作为官方合作伙伴,欧姆龙在本次捐赠仪式上向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青海果洛玛多卫健局捐赠了20台欧姆龙中低频治疗器,用欧姆龙在疼痛管理领域的丰富经验及科技产品助力体育运动人群的日常疼痛管理,助力体育事业的发展。

捐赠仪式照
捐赠仪式照

欧姆龙始终秉承"企业是社会公器"的理念,以"创造更美好的社会"为已任。欧姆龙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远藤誉之表示:"中国这片沃土给予了欧姆龙扎根、成长的机会。此次深度参与黄浦马拉松正是欧姆龙以实际行动促进中国体育事业和公益事业的发展,推动实现"健康中国"的又一力证。未来,我们将持续关注并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和社会医疗保障水平的发展,不断精进技术,推出满足人群需求的创新产品,为全国人民健康幸福的生活做出更多贡献。"

消息来源:欧姆龙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