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4劳力士中国海帆船赛- 冲线冠军争夺难分难解

2024-03-29 21:35 6869

香港2024年3月29日 /美通社/ -- 当62周年劳力士中国海帆船赛赛事进入第三日,冲线冠军的争持仍然激烈,在距离终点约100海里之时,“Happy Go”和“Standard Insurance Centennial V”两船仅相距6海里。

去年冲线冠军、菲律宾帆船界领军人物 Ernesto Echauz 自然对如何顺利地驶越吕宋无风区最有经验,今年他一改策略,差不多全程选择沿着恒向线航行,至于聂华的“Happy Go ”就沿偏南的路线航行,两船在最后100海里都受到吕宋无风洞的严竣考验。

赛事另一焦点是全场总冠军最后花落谁家,目前“Happy Go”走势凌厉,不过还看“海狼号”的表现。

高级休闲组Thomas Attenborough的“Parnassus”与Peter Churchouse的“Moonblue 2”仍有一番恶斗,“Moonblue 2”暂时领先。

父子档Philippe 及Cosmas Grelon驾驶的“A Plastic Ocean 号”,继续领先“Lisa Elaine”以及“Daybreak ”。“A Plastic Ocean ”上的Cosmas说:“船上一切安好,昨晚享受了第一顿热餐,当我们靠近苏碧湾,开始与渔网阵博斗。 风力减弱了,不过我们仍努力跟上更大的船只,当然一切都要交给吕宋之神决定了。”

其余IRC 组别的战况亦深受不少帆船爱好者关注,IRC 3组Henning Mueller的 “Zesst”甚至超越了IRC 2组的对手,至于IRC 2组,“A Plastic Ocean ”目前领先Nicolas Cohen-Addad的“Jinn”。  

南韩船队“Random() ”目前在IRC 3组落后,船主宋虎俊表示:“我们的头帆在起航后不久受损,目前已经维修好了,另一张全新的球帆亦撕裂了,风力实在弱了不少。虽然看似有不少阻滞,但全船士气仍然不俗。”

在 IRC 巡航组,陈维泽的“Rampage008 ”领先“彤然号”和“Pacific Sunrise”,至于PHS组别,“急不来号”是距离恒向线最远的船只,时间会证明他们的策略对 “Blowers Daughter ”会否凑效。

消息来源:香港游艇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