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马逊云科技文件存储服务家族全部落地中国区域

亚马逊云科技
2024-03-29 10:54 2507

新推出Amazon FSx for OpenZFS

北京2024年3月29日 /美通社/ -- 亚马逊云科技宣布,通过与光环新网和西云数据的紧密合作,在亚马逊云科技(北京)区域和(宁夏)区域推出文件存储服务Amazon FSx for OpenZFS,为客户提供基于 OpenZFS文件系统的全面托管的共享文件存储,支持如生成式AI、机器学习、电子芯片设计自动化(EDA)等对可扩展性和性能要求较高的工作负载。至此,亚马逊云科技Amazon FSx四大文件存储服务 —— Amazon FSx for Windows File ServerAmazon FSx for LustreAmazon FSx for NetApp ONTAP、Amazon FSx for OpenZFS全部在中国区域落地,客户可根据自身工作负载需求,在云端轻松且经济地启动和运行主流的文件存储系统。

越来越多企业的本地数据都在加速迁移上云,以提高敏捷性、增强安全性并降低成本。许多企业此前已经在本地机房部署企业文件存储或者基于通用服务器和开源软件构建本地文件存储来储存数据。其中,OpenZFS与Windows File Server、Lustre、NetApp ONTAP是被企业广泛使用的四种主流文件存储系统。更轻松地迁移上云以及上云后还能继续使用熟悉的文件存储服务的特定功能和性能工具,一直是企业IT人员的两大诉求。

因此,为帮助企业在云端轻松且经济地启动和运行主流的文件存储,亚马逊云科技针对客户不同工作负载推出了"专门构建"的Amazon FSx文件存储系列服务。其中,Amazon FSx for OpenZFS是亚马逊云科技基于开源的OpenZFS文件系统构建。这一文件系统被广泛应用于对可扩展性和性能要求较高的工作负载,如生成式AI、机器学习、电子芯片设计自动化(EDA)、应用程序构建环境、媒体处理和金融分析等领域。通过Amazon FSx for OpenZFS,客户无需更改应用程序代码或数据管理方式,即可轻松地将在ZFS或其他基于Linux的文件服务器上运行的工作负载转移到亚马逊云科技上。Amazon FSx for OpenZFS与亚马逊云科技其他服务高度集成,为客户带来亚马逊云科技的敏捷性、可扩展性和安全性。

Rev是自动语音识别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导者,为超过170,000家客户提供转录、字幕和字幕服务。Rev使用强大的GPU计算集群处理TB级的音频数据,该集群依赖于高性能共享文件存储。Rev使用Amazon FSx for OpenZFS部署完全托管、经济高效的NFS(网络文件系统)文件存储,无缝替换其本地的NFS存储服务器,从而实现对其机器学习训练工作负载的加速,吞吐量比之前高出70%以上;同时借助集成的Amazon CloudWatch监控服务实现性能指标的高可见。Rev高级机器学习运维工程师Victor Yap表示:"此前的文件存储方案使我们的数据科学家遇到性能瓶颈,现在我们只需单击一下即可扩展文件系统性能。我们消除了维护自身文件存储服务器的手动工作,并降低了近30%的成本。"

此外,客户还可根据其不同工作负载需求,选择使用亚马逊云科技Amazon FSx其他文件存储服务,包括为计算工作负载提供经济高效、高性能且可扩展的存储Amazon FSx for Lustre,在Windows Server上构建的完全托管的文件存储Amazon FSx for Windows File Server ,以及完全托管的NetApp ONTAP文件存储Amazon FSx for NetApp ONTAP。

消息来源:亚马逊云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