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ndshare 在 WARC Media 100和 Effective 100 排行榜中名列前茅

Mindshare
2024-03-28 04:52 7626

Mindshare  WARC Media 100 Effective 100 排行榜中名列前茅,获得年度网络和代理商荣誉称号

COMvergence 最新报告显示,Mindshare 在新账单中位列全球 #1

纽约、伦敦、新加坡和上海2024年3月28日 /美通社/ -- 隶属于 GroupM 和 WPP 的媒体服务公司 Mindshare 于 2024 年第一季度取得了骄人成绩,在多个权威行业排名和颁奖典礼上获得了多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奖项。该机构获得的荣誉包括 MMA SMARTIES X 全球年度代理网络、MMA SMARTIES North America 年度媒体代理商和 Spikes Asia 年度媒体网络,并在 WARC Media 100 和 Effective 100 排名中均位列 #1。此外,在 COMvergence 2023 年新账单中,Mindshare 在全球排名中位列 #1。

Mindshar 全球奖项列表
Mindshar 全球奖项列表

Mindshare 全球首席执行官 Adam Gerhart 表示:"能获得广泛的认可也是我们与客户建立的信任及合作伙伴关系的有力证明。当客户倡导真正的合作关系,持续向前迈进,并与我们共同做出勇敢的决定时,我们的努力就必然会促进客户增长,并为其业务带来积极影响。"

MMA SMARTIES X 年度全球代理网络

在 MMA SMARTIES X Awards 中,Mindshare 被评为年度全球代理网络,Mindshare China 被评为年度媒体代理商,该奖项旨在表彰通过创新实现重大业务影响的全球营销活动。该代理网络在北美和亚太地区获得了 32 个奖项,其中包括 Mindshare China 的 Louis Vuitton Aranya Show 活动获得的 13 个金奖、9 个银奖、9 个铜奖和最佳展示奖。此外,WPP 还获得了年度控股代理公司奖。

MMA SMARTIES North America 年度媒体机构

Mindshare 荣获 MMA Smarties North America 奖项,这是旨在表彰现代营销活动中的卓越表现和创造力的顶级奖项。Mindshare 被评为北美年度媒体代理商,并凭借推动商业、社会影响力、全渠道营销等领域的创新活动获得了 9 个金奖、3 个银奖和 7 个铜奖。该代理商凭借与打击反犹太主义基金会 (FCAS) 和 WPP 姊妹机构 VML 合作的 #StandUpToJewishHate 活动,获得了最佳展示奖

该代理商于 2024 WARC Media 100  2024 WARC Effective 100 排名中位列 #1

Mindshare 的纽约办事处在 2024 WARC Media 100 排名中位列 #1,巩固了该机构的卓越媒体领域全球领导者地位。此外,Mindshare 的媒体网络也稳居全球 #2,彰显了其全球完整网络具备的持续实力,公司在 Unilever、Tyson Foods、打击反犹太主义基金会、Castrol、瑞典旅游局、Honest Eggs Co 和 BlackRock 等不同市场开展的活动也屡获殊荣。被列入媒体机构百强的 Mindshare 办事处均位列榜单的前三分之一,包括伦敦办事处 (#14)、上海办事处 (#20)、墨尔本办事处 (#22) 和胡志明市办事处 (#32)。

Mindshare New York 在媒体机构实效性方面的排名也是 #1,并在 2024 WARC Effective 100 中被评为全球十大实效网络之一,该评选是一项独立的全球标准,旨在表彰在广告实效性方面的突出成绩。

Gerhart 表示:"创造力和实效性缺一不可。业界一直存在着这样一种错误观点,即创作具备实效性的媒体节目意味着剥夺节目的创造力和大胆创意,仅依赖久经考验的方法。WARC 的工作有助于纠正这个错误观点,并将实效性和创造力联系起来。在 WARC Media 100 和 WARC Effective 100 排行榜上位居前列的机构,其实效性和创造力的联系更为突出。我为我们的成就感到自豪,也感谢我们的客户对创新、冒险和持续增长的坚定承诺。"

Spikes Asia 年度媒体网络

Mindshare 被 Spikes Asia 评为年度媒体网络,Spikes Asia 是亚太地区为表彰创造力和营销效果而颁发的最负盛名且最受欢迎的奖项。获得这一荣誉奖项凸显了 Mindshare 致力于为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卓越媒体解决方案的承诺。Mindshare 在媒体类别中获得了四个奖项(1 项金奖,1 项铜奖,2 项提名)。此外,该机构在其他类别中获得了 5 项最高荣誉、4 项金奖、2 项银奖、1 个铜奖和 16 项提名。

创新和影响力带来良性增长

Mindshare 屡获殊荣的业绩证明了其坚定不移地致力于为客户实现良性增长。这种奉献精神在 COMvergence 的最新报告中有了进一步体现,在该报告的 2023 年全球新账单中,Mindshare 位列 #1,18.9 亿美元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机构在多个品牌和屡获殊荣的活动中取得的成功,体现了其利用数据驱动的洞察力和创造性方法推动持久业务成果的能力。

关于 Mindshare

Mindshare 是一家媒体服务公司,在转型时代加速客户的良性增长。我们创建的解决方案既有利于消费者,同时能够推动客户的增长。我们是 WPP 首个为特定目的而创建的公司,如今,我们在 86 个国家的 116 个办事处拥有 10,000 名员工,推动我们客户、员工、行业和世界的良性增长。www.mindshareworld.com

 

 

消息来源:Mindsh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