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gnex 推出由 DataMan 380 读码器的灵活数据驱动型通道解决方案

Cognex Corporation
2024-03-27 20:00 3527

380 Modular Vision Tunnel 扩展了物流运营的能力

马萨诸塞州内蒂克2024年3月27日 /美通社/ -- 工业机器视觉领域的领导者 Cognex Corporati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GNX)今日推出了 380 Modular Vision Tunnel,这是模块化视觉通道 (Modular Vision Tunnel) 产品组合的新成员,配备了强大的 DataMan® 380 读码器。

Cognex Modular Vision Tunnel 配备 6 个安装在框架上的 DataMan 380 视觉系统,安装在运送各种包裹的传送带上。
Cognex Modular Vision Tunnel 配备 6 个安装在框架上的 DataMan 380 视觉系统,安装在运送各种包裹的传送带上。

通过将高性能 DataMan 380 读码器与 Cognex 通道解决方案的强大系统架构相结合,380 Modular Vision Tunnel 可以增加吞吐量,提高可追溯性。

视觉和 ID 产品执行副总裁 Carl Gerst 表示:"通过 380 Modular Vision Tunnel,在仓库的任何地方都能实现自动化的扩展。DataMan 380 的速度、功能和人工智能辅助解码技术确保扫描应用程序的效率和准确性达到最优。380 Modular Vision Tunnel 是 Cognex 迄今为止最前沿、最灵活的通道设计。"

凭借 Cognex 视野最宽的读码器 DataMan 380,380 Modular Vision Tunnel 提供了强大的通道解决方案,可根据每个客户的应用量身定制,同时提供扩展操作的空间。380 Modular Vision Tunnel 专为最小化占地面积、最大化景深、读取最小的代码而设计,每条通道仅需四个读取器,即可实现大于 99% 的读取率。

StreamTech Engineering 产品开发经理 Patrick Bradford 表示:"我们正在为客户开发扫描通道,并采用了 Cognex 新型读取器 DataMan 380 系列。我们认为它们相当出色,因为它们拥有超大景深和视野。你想要的特性它都具备。过去,这似乎无法实现,因为通常需要七到九个摄像头,一旦出现读取问题,很难精确定位和设置,也无法确定哪个摄像头性能不佳。箱子的每一面都装有一台摄像头,真是太棒了,我们希望尽快采用这种系统。"

Cognex Edge Intelligence Tunnel Manager 为 380 Modular Vision Tunnel 提供实时数据和性能分析,客户能够同时收集、汇总和分析来自多个设备的数据,以深入了解通道性能、供应商合规性等。

每个模块化视觉通道都配有增强的支持选项或客户成功计划,以确保实现最大的性能和时间价值。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cognex.com/modular-vision-tunnels  或致电 1-(855) 4-COGNEX。

关于 Cognex Corporation

Cognex Corporation("公司"或"Cognex")致力于发明和商业化各种解决最关键的制造和配送挑战的技术。我们是全球领先的机器视觉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有吸引力的工业终端市场中有高增长潜力的企业提升效率和提高质量。我们的解决方案将物理产品和软件相结合,以捕获和分析视觉信息,为全球客户实现制造和配送任务的自动化。机器视觉产品通过定位、识别、检查和测量,实现制造或配送和跟踪离散物品(如手机、电动汽车电池和电子商务包裹)的自动化。在人类视觉不足以满足尺寸、精度或速度要求的应用中,或者在需要大量节省成本或提高质量的情况下,机器视觉至关重要。

Cognex 是机器视觉行业的全球领导者,自 1981 年成立以来,已出货超过 400 万个基于图像的产品,累计收入超过 100 亿美元。Cognex 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内蒂克,在美洲、欧洲和亚洲设有办事处和分销商。如需了解详情,请访问 cognex.com。

投资者关系联系人  
Nathan McCurren
投资者关系主管
Cognex Corporation
ir@cognex.com

媒体联系人 
Jeremy Sacco
全球内容营销高级经理 
Cognex Corporation
pr@cognex.com

 

消息来源:Cognex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ASDAQ:CGN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