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青岛瑞吉酒店携手Swissline呈献黑金绽现之境

瑞吉酒店
2024-03-27 17:58 2912

青岛2024年3月27日 /美通社/ -- 2024年3月,解时光之力,启优雅宅邸。万豪集团旗下标志性奢华酒店青岛瑞吉酒店携手瑞士臻奢护肤品牌Swissline施维兰,以"黑金绽现之境"为探索主题,邀名流雅士体验沉浸式护肤艺术美学。


Swissline施维兰于1989年在瑞士成立,是极少数能够追溯到活细胞疗法为起源的品牌之一,也是最先放弃动物活细胞,运用植物干细胞萃取技术的品牌之一,品牌尊崇智慧护肤,即尊重肌肤并与之协同工作,为爱美人士带来感官呵宠护肤体验。


传承品牌精致体验优雅绽现的文化理念,青岛瑞吉酒店亦致力于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悉心关注名流雅士的每个需求,此次Swissline入驻瑞吉水疗中心,双方将共同打造心随意动的光耀时刻,将护肤与旅居体验引领焕新。


即日起至4月22日,瑞吉水疗中心开启黑金空间巡礼路线,在指定方位集章,打卡光彩奢愈之旅,即可有机会获取限量300份定制礼品。与此同时,瑞吉水疗中心将开设Swissline联名景观理疗房,并奉上专属主题护理礼遇,在理疗师专业的手法下,邀名流雅士于都市云端之上尊享奢宠护理。

水疗时光后,亦可在水疗瑞逸吧小憩,品尝雅致的香槟与鸡尾酒,与青岛瑞吉酒店和Swissline一起,纵享黑金绽现的光耀之旅。

消息来源:瑞吉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