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o Financial旗下实体公司获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资本市场服务牌照

香港2024年3月27日 /美通社/ -- Doo Financial 作为Doo Group旗下的品牌之一,其旗下实体公司 Doo Capital Market SG Pte. Ltd. 获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颁发资本市场服务牌照(牌照编号:CMS101428),为客户提供受《2001年证券和期货法》 监管的活动,包括资本市场产品交易、商品融资、资产托管等服务。


Doo Capital Market SG Pte. Ltd. 拥有《2001年财务顾问法》执照,可提供投资项目的建议和发布/公布投资项目的分析/报告等。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是新加坡行使中央银行和金融监管机构职能的政府法定机构。经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的严格审查,Doo Capital Market SG Pte. Ltd. 获发 CMS 牌照,获授权提供如下服务:

  • 资本市场产品交易*
  • 商品融资
  • 资产托管服务  
  • 就投资项目提供意见*
  • 发布/公布投资项目的分析/报告*

*资本市场的项目和投资项目仅限于证券和交易所交易的衍生品合约。

获批 CMS 牌照进一步增强 Doo Group 在新加坡市场的影响力,以更多元化的专业金融服务助力客户把握这繁荣市场的广阔前景。

官网:doo.com

邮箱:marketing@doogroup.com

消息来源:Doo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