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id_ID ja ko_KR ms_MY th_TH vi_VN

BlackBerry 正式在馬來西亞開設網絡安全卓越中心

2024-03-27 16:01

全新的 BlackBerry 網絡安全課程是該公司與馬來西亞政府長期協議的一項重要里程碑,將助力馬來西亞成为地區的卓越中心

馬來西亞賽城2024年3月27日 /美通社/ -- BlackBerry Limited(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BB;多倫多證券交易所代碼:BB)今日在馬來西亞總理 YAB Dato' Seri Anwar bin Ibrahim,加拿大貿易促銷、國際貿易及經濟發展部長 Mary Ng,以及 BlackBerry 行政總裁 John Giamatteo 的見證下,正式於吉隆坡開設世界級的網絡安全卓越中心(CCoE)。全新的 CCoE 將會提供特別的網絡安全培訓及網絡威脅情資,以協助馬來西亞及地區內的合作夥伴更有效地預防、阻止及應對印度洋—太平洋地區內,政府及機構面臨的網絡安全問題。

該公司亦宣佈,其全新的 BlackBerry 網絡安全課程現已首次透過這項新設施推出,提供一系列全球認可的課程和認證,旨在協助在馬來西亞及該地區內建立資深的網絡安全人員團隊和生態系統。這些計劃旨在協助解決該國應對報告中提到的,約 12,000 名網絡安全專業人員的短缺問題,並增加該地區的男/女性職涯發展機遇。

CCoE 的開幕及 BlackBerry 網絡安全課程的推出,標誌著馬來西亞政府與 BlackBerry 於2023 年 11 月簽訂的地標協議的又一項重大里程碑。

馬來西亞總理 YAB Dato' Seri Anwar bin Ibrahim 在中心的開幕式上表示:「網絡安全卓越中心不僅能協助培訓和教育我們的國家網絡人員,同時,亦有潛能成為全球解決新興網絡威脅的目的地。我們可以聚集馬來西亞和加拿大的大學、研究機構及專業技術人員,互相分享知識、威脅情資,並共同開發加強國家及地區網路韌性的方法和應對策略。」

這間新中心將為馬來西亞人,及該地區內的個人,帶來更多建立專業人脈、分享知識和共同技能培訓的機會,涵蓋從網絡基礎,到領導和技術領域的各個方面。CCoE 課程提供有關 BlackBerry® 網絡安全產品及服務的培訓課程,從而提升人工智能及機械學習等領域的技能,該課程亦包含由 SANS Institute、加拿大Rogers Cybersecure Catalyst及其他國際認可的認證合作夥伴提供的高度專業課程。它亦為女性網絡安全專業人士提供特定的獎學金機會,並計劃透過 CCoE 學生教育計劃來擴充現有的大學課程。

加拿大貿易促銷、國際貿易及經濟發展部長,尊敬的 Mary Ng 說:「在這個數碼時代,全球對創新網絡安全解決方案的需求持續增長。我非常高興,加拿大在這方面的專業知識,能夠協助馬來西亞建立更安全的網絡空間。BlackBerry 今日的宣佈,充分展示了加拿大的印度洋—太平洋策略、關於如何支援該地區減少及應對安全威脅的工作。」

BlackBerry 行政總裁 John Giamatteo 總結:「建立對網絡攻擊的韌性,需要整個社會的共同努力。全新的網絡安全卓越中心證明了各國和科技領袖,能夠攜手解決網絡犯罪和技術短缺的兩大挑戰。我們非常感謝馬來西亞和加拿大政府,以及我們的行業合作夥伴,出席本日的開幕禮。隨著我們這個世界一流設施的開幕,以及 BlackBerry 網絡安全課程的推出,將能夠支援馬來西亞的目標,即培訓出高度熟練、符合國際標準的國家網絡安全團隊。」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網絡安全卓越中心及其提供的課程,請瀏覽這裡。如欲了解更多關於申請 Rogers Cybersecure Catalyst 的CLIC培訓計劃女性獎學金的資訊,請瀏覽這裡

關於 BlackBerry

BlackBerry(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BB;多倫多證券交易所代碼:BB)為世界各地的企業和政府提供智能安全軟件和服務。該公司的軟件驅動超過 2.35 億輛汽車。公司總部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鐵盧,利用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為網絡安全、安全和資料私隱解決方案領域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此外,該公司也是端點安全、端點管理、加密以及嵌入式系統的先驅。BlackBerry 設有明確的願景,旨在打造可信賴的未來網絡。

BlackBerry。智能保安。無處不在。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BlackBerry.com 並關注 @BlackBerry。

商標(包括但不限於 BLACKBERRY 和 EMBLEM Design)是 BlackBerry Limited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並且明確保留此類商標的專有權。所有其他商標均為其各自擁有者的財產。對於任何第三方的產品或服務,BlackBerry 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傳媒聯絡: BlackBerry  傳媒關係
+1 (519) 597-7273
mediarelations@BlackBerry.com 

消息來源: BlackBerry Limited

相關股票: NYSE:BB Toronto:BB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軟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高科技安全 最近新聞稿

企業擴張 最近新聞稿

人工智能 最近新聞稿

雲計算/物聯網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