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xt Level Aviation® 任命 Rick Stine 为董事会成员

Next Level Aviation
2024-03-26 21:00 2033

佛罗里达州达尼亚海滩2024年3月26日 /美通社/ -- 领先的二手可用航材 (USM) 分销商 Next Level Aviation® (NLA) 欣然宣布,Frederick J. (Rick) Stine 将成为其董事会最新成员。Stine 先生拥有四十年卓越职业经历,在航空航天工程和领导能力方面有着丰富的专业知识。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他曾领导与NASA合作的行业团队,并在 GE、HEICO 和 StandardAero 等行业领军公司担任要职。他曾在 StandardAero 的零部件、直升机和配件担任部门总裁。作为董事,Stine 先生将与高级管理层和董事会紧密合作,帮助制定和执行 Next Level Aviation® 的战略增长计划。

Rick Stine - Next Level Aviation 董事会成员
Rick Stine - Next Level Aviation 董事会成员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ack Gordon 对 Stine 先生的任命表示热切期待,强调其在拓展商用航空售后市场大幅增长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Gordon 表示:"在我的商用航空职业生涯中,我有幸见证了 Rick Stine 的工程才能和高管才干。高管团队和董事会很高兴能与 Rick 合作,借助其商用航空售后市场专业知识,在未来数年扩大 Next Level Aviation 的全球版图。"

Next Level Aviation® 新任董事 Rick Stine 评论道:"我很高兴能够加入 Next Level Aviation® 董事会。同时我也期待能与 NLA 团队合作,共同推动全球航空售后行业的战略增长和创新。"

关于 Next Level Aviation®
作为一家获得 ASA-100 认证且符合 FAA Advisory Circular 00-56B 标准的供应商,Next Level Aviation® 为所有波音和空客飞机平台及相关的喷气式发动机提供商用飞机/喷气式发动机二手可用航材 (USM) 库存服务。Next Level 尤其专注于波音 737 和空客 A320 系列飞机及其相关喷气发动机的备件库存,这两类飞机目前约占全球商用飞机数量的 70%。

Next Level Aviation® 由 Jack Gordon、Mike Dreyer 和 Matt Dreyer 于 2013 年 3 月成立,现已发展成全球领先的商用飞机/喷气发动机二手可用航材供应商。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Jack Gordon(jack@nextlevelaviation.net)。 

 

 

消息来源:Next Level Av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