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通用净水机通过TÜV莱茵"Hygienic Property" Quality-mark认证

2024-03-26 14:51 2879

上海2024年3月26日 /美通社/ -- 3月25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简称"TÜV莱茵")为通用净水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称"通用净水")的台式直饮水机"极淳"Pro和厨下净热一体机"极煦",颁发了"Hygienic Property"Quality-mark(品质标识)认证证书,表明这两款产品的食品级化学有害物质含量和抑菌效果达到国际卫生级标准。

TÜV莱茵为通用净水台式直饮水机“极淳”Pro和厨下净热一体机“极煦”颁发“Hygienic Property”Quality-mark(品质标识)认证证书
TÜV莱茵为通用净水台式直饮水机“极淳”Pro和厨下净热一体机“极煦”颁发“Hygienic Property”Quality-mark(品质标识)认证证书

通用净水针对常规净水设备的痛点,推出了台式直饮水机"极淳"Pro和厨下净热一体机"极煦",均搭载G+荷电纳滤技术和高效杀菌技术。TÜV莱茵从接触材料入手,对两款产品所用材料的食品级化学有害物质含量和抑菌效果进行了测试评估。结果显示,两款产品的面板、上下水管路、储水罐、泵体等部分所使用的材料均符合国际食品级法规。同时,TÜV莱茵检测了两款产品内部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绿脓杆菌含量。结果显示,经过长期使用,两款产品内部依然能保持清洁,饮用水水质良好,符合TÜV莱茵"Hygienic Property"认证标准的要求。

Quality-mark认证是TÜV莱茵推出的一项针对企业高品质产品的自愿性认证服务,对标国内外高标准进行测试,获得该标识的产品与服务在相应的安全、质量、性能方面更加出色,为消费者便捷地选购提供专业指引。

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的提高和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国内水家电市场保持高速增长。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2023年水家电(净水器、净饮机、饮水机、净水设备-线上渠道)市场零售额为297亿元,同比增长10.8%;零售量2627万台,同比增长2%。

TÜV莱茵深耕家用电器领域,针对冰箱、洗衣机、空调、直饮水机、微波炉、烤箱、洗碗机等产品,可提供包括安全、电磁兼容、能效、产品使用性能(FFU)、化学、食品接触材料(FCM)、除菌、保鲜等在内的各种专业测试、评价和认证服务,致力于帮助制造商全面提升产品的安全、可靠性、环保节能及健康卫生品质。未来,TÜV莱茵将与通用净水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其产品技术创新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共同推动净水技术发展。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