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佳通轮胎领创绿色未来

2024-03-26 14:01 2332

上海2024年3月26日 /美通社/ -- 春风拂暖催新绿。阳春三月,山河壮阔,莺飞草长,春意盎然。在这样一个时间节点下,植树节、地球一小时等活动让更多企业参与其中,"植"此青绿,用行动实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新愿景。作为一家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佳通轮胎始终践行"绿色生产、精益制造"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不断探索绿色经营之道,通过全球一体化研发和绿色生产实力,与行业多方合力,共建绿色出行新趋势。

佳通轮胎以技术创新赋能绿色化发展
佳通轮胎以技术创新赋能绿色化发展

先锋探索,构筑绿色未来

在"双碳"目标的引领下,社会环保意识不断提高,新能源汽车市场持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作为汽车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轮胎消费趋势也向着高品质、高性能、高效率发展。佳通轮胎为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近年来一直保持着高研发投入态势,筑牢核心技术体系,全面开展新能源产品的创新研发,打造新能源汽车轮胎矩阵,相继推出舒适T29、舒适225V1和驾控P10产品,为满足用户的多元需求持续发力。

"绿色节能"作为佳通轮胎全球一体化AdvanZtech领悦科技平台的六大研发模块之一,通过深入探究轮胎各项性能机理,不断优化轮胎配方和结构设计。佳通轮胎自主研发的超低滚阻胎面配方专利技术,通过使用特殊改性的橡胶、纳米超细白炭黑、高效偶联桥梁材料等材料,实现超低滚阻配方设计。在轮廓与结构设计方面,借助"GITI CATIA"智能设计平台和"GITI ISOM"仿真优化平台,通过滚阻仿真技术对轮胎滚动阻力性能进行预测,进而采用设计参数优化技术对轮廓和结构进行优化,使整个轮胎结构的重量和能量损耗均达到最小化,从而降低轮胎的滚动阻力,提高整车的燃油效率,降低碳排放。

新能源车就用佳通轮胎
新能源车就用佳通轮胎

稳步迈进,实现高质量发展

工业4.0的大门已经打开,深度融合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先进制造技术的智能制造,成为实体经济的重要支柱。佳通轮胎正加快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绿色化的智慧工厂落地建设,同时,全球各工厂持续开展设备智能化升级和绿色化改造,引进自动化生产设备,构建大数据信息系统,对原材料及成品库区实行WMS仓库管理系统,推进成品性能测试及硫化MES项目上线、成品外观检查自动分拣及成品入库自动分拣和自动上架等项目,提升产能,降低能耗,持续改善品质。

佳通轮胎全球工厂以统一的GES卓越制造管理系统,将品质管理、EHS环境健康安全管理、成本管理相结合,切实提升轮胎的品质稳定性,并降低轮胎全生命周期对环境的影响,从生产到使用,再到回收,确保产品符合可持续发展绿色标准。与此同时,逐步转向太阳能、风能等可再生能源的利用,为可持续发展提供生生不息的源动力。

佳通轮胎践行绿色生产,精益制造
佳通轮胎践行绿色生产,精益制造

在全球化发展战略的加持下,立足产业结构调整、绿色低碳发展需求,深耕中国市场的佳通轮胎,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以创新科技和精益制造传递绿色发展品牌理念,领创绿色未来,为推进绿色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致力于成为中国车主的首选轮胎品牌。

消息来源:佳通轮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