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莱雅集团首席执行官叶鸿慕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

欧莱雅
2024-03-26 12:58 2000

北京2024年3月26日 /美通社/ --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在北京召开,主题为"持续发展的中国"。该论坛是每年中国政府高层领导、全球商界领袖、国际组织和中外学者之间重要的对话平台。欧莱雅集团首席执行官叶鸿慕出席论坛,表达了集团对于中国市场的持续信心,并在专题研讨会上,就美妆行业如何释放新型消费与内需潜力分享了洞察。

欧莱雅集团CEO叶鸿慕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并在专题研讨会分享洞察
欧莱雅集团CEO叶鸿慕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并在专题研讨会分享洞察

欧莱雅集团首席执行官叶鸿慕表示:"美一直在中国社会中占据着重要地位,将持续推动中国的高质量发展。欧莱雅集团将继续投资中国。因为我们相信,投资中国,就是投资未来——一个增长的、创新的以及更负责和包容的未来。"

如今的中国美妆市场已成长为世界第二大化妆品消费市场,叶鸿慕强调,中国的美妆行业正迅速成为消费领域最具活力的行业之一。事实上,尽管欧莱雅集团已成为中国的美妆行业引领者,为大约1亿名消费者提供服务,但他也看到了持续可观增长的潜力,未来几年将触达4亿消费者。

在"新型消费与内需潜力释放"专题研讨会上,叶鸿慕更深入地探讨了中国美妆行业的潜力:探索卓越创新、富有创造力的消费者联动和负责任的消费的作用。他也概述了欧莱雅作为一个集团如何投资人才发展,促进中国科技生态圈,提升智能物流能级以创造美妆的未来。

欧莱雅集团CEO叶鸿慕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新型消费与内需潜力释放专题研讨会”
欧莱雅集团CEO叶鸿慕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新型消费与内需潜力释放专题研讨会”

最后,在提交给论坛的企业报告中,欧莱雅集团介绍了"美丽新质能"的概念,与中国新提倡的"新质生产力"保持一致。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并进一步激发美妆行业的活力,欧莱雅集团概述了四大关键维度——观念、行业、市场、社会。

消息来源:欧莱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