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首台太阳能电梯研发者鼎力加盟,瑞士零燃料飞机项目注入强心剂

2011-03-23 13:58 2166

PAYERNE-LUCERNE 2011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电梯和自动扶梯供应商迅达 (Schindler) 宣布向零燃料飞机 Solar Impulse(阳光动力)这一开创性项目提供支持。Solar Impulse 计划以太阳能为动力进行环球飞行。迅达将密切关注并从各方面支持这一尖端技术。这项合作关系是迅达始终坚持向可持续、无污染的移动新技术进行投资的一项重大承诺,也是 Solar Impulse 项目的一大里程碑。继2010年7月进行首次太阳能驱动夜航后,迅达的强大支持确保了这项创举能够一直延续下去。

凭借每日运载10亿人次的高效环保的产品,迅达无疑是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领域全球领先的供应商。迅达的目的楼层控制系统、无机房电梯和无钢丝绳芯曳引技术是业界的创新基准。该公司最新的革命性产品 -- 完全由太阳能驱动的电梯的研发成功,再次彰显了迅达的创新进取精神。

迅达认为 Solar Impulse 是最令人鼓舞的“洁净”项目,因为它向全世界发出了一个强烈的信号:秉承锐意进取,勇于开拓的精神才能突破社会上普遍的平庸想法和行为。Solar Impulse通过利用现有的顶尖科技解决方案,正在不断探索当代文明减少对化石能源依赖性的有效途径。

迅达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Alfred N. Schindler宣布这项合作关系时表示:“Solar Impulse 是创新的可持续性和平民企业家精神的典型代表。这个项目不仅关注节约和保护能源,更关注于巧干而非苦干的工作方式。当 Solar Impulse 日复一日在空中翱翔时,我们日益确信,人类将可以不再局限于传统的“勒紧裤带”式的节能观念;利用几乎无限量的太阳能,将成为我们的一个光明前景。在Solar Impulse这个独特的平台上,创意与无畏相遇、科技与执着握手、远见与自律同行,这一切让我们梦想成真。”

2010对于 Solar Impulse 而言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HB-SIA 原型机成为了有史以来唯一的、也是第一个实现了无燃料昼夜飞行26小时的飞机,创下了历史性的新记录,向全世界展示了现有技术在节能和可再生能源生产方面的潜力。有了迅达的加入,第二架原型机 HB-SIB项目正向着其2014年无燃料环球飞行的目标加速迈进。

Solar Impulse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ndre Borschberg 将迅达的加入视为技术交流和深入发展的重要机会。“首架原型机的成功为我们带来了大量的经验,也证明了我们所选的技术的有效性。但环球飞行需要我们在科技和可靠性方面继续努力,我们相信迅达在其专业领域的先进技术中将使我们的项目大受禆益。”

Solar Impulse 发起人兼董事长 Bertrand Piccard认为,迅达的鼎力加盟是具有远见的企业参与可持续性发展的有力证明。“对于 Solar Impulse 而言,这不仅仅意味着一个新的合作伙伴,更证明了全世界的企业都越来越了解清洁技术在工业和经济发展以及创造就业机会方面的巨大潜力。”

迅达简介

创立于1874年的迅达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梯和自动扶梯、带访客管理的垂直交通控制技术以及相关服务的供应商。迅达凭借安全可靠的生态无害移动解决方案大力支持可持续性城市发展。该公司的成功离不开其遍布100多个国家的43000名员工的奉献。

Solar Impulse 简介

Solar Impulse HB-SIA 是第一架旨在实现无燃料或污染性排放昼夜飞行的飞机,展示了可再生能源的巨大潜力。

一个70人组成的团队在80名合作伙伴的帮助下历经七年紧张艰苦的工作、运算、模拟和测试,已进入到这一全新碳纤维飞机的完成阶段,其机翼展达到63.4米,相当于空客 A340 飞机的翼展,重量1600公斤,仅相当于一辆普通家用轿车。此前,世界上从未建造过如此庞大的轻体飞机。近1.2万个太阳能电池安放在机翼当中,为4个电动发动机提供可再生能源,每个发动机的较大功率可达到10马力。在白天,这些太阳能电池也会为重达400公斤的锂聚合物电池充电,以保证飞机能够进行夜间飞行。Solar Impulse 项目已经得到了以下合作伙伴的支持:主要合作伙伴:苏威 (Solvay)、欧米茄 (Omega)、德意志银行 (Deutsche Bank) 和迅达(Schindler);官方合作伙伴:拜耳材料科技公司(Bayer Material Science);官方科学顾问洛桑联邦高等工业大学 (EPFL);工程合作伙伴阿尔特昂集团 (Altran);和航空顾问达索飞机制造公司 (Dassault-Aviation) 等。

消息来源:迅达电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