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nata 面向全球租车行业推出“MilEdge”

Sonata Software Ltd.
2011-03-08 15:31 2989

印度班加罗尔和拉斯维加斯2011年3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基于网络的 PCI DSS 标准先进租车解决方案旨在提高运营效率和较大化利润。

领先的 IT 咨询和软件服务供应商 Sonata Software (http://www.sonata-software.com) 今天宣布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 Car Rental Show(汽车租赁展)上推出汽车租赁管理系统“MilEdge”。MilEdge 面向大中型汽车租赁机构和汽车租赁公司而设计,是一种基于网络的合乎 PCI DSS 标准的综合解决方案,旨在为从前台控制到后台管理的各个租车业务环节提供支持。MilEdge 帮助租车公司优化其 IT 投资和实现更快的投资回报。

Sonata Software Ltd. 旅游、运输及物流业务部门主管 Mahesh Shastry 先生表示:“MilEdge 旨在为租车企业提供快速简易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简化业务运营、快速应对市场波动和更快地发展业务。”

Sonata 正在为 Arenco Group 部署 MilEdge。Arenco Group 是阿联酋较大的汽车租赁公司以及 Dollar and Thrifty 品牌的所有者,其车队规模超过16000辆。Thrifty UAE 总经理 Rahul Singh 先生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一种全面的租车管理系统,能够整合我们的端到端租车程序,使我们能够将运营成本降至较低并提高效率。我们已经与 Sonata 展开合作,MilEdge 非常符合我们的要求。Sonata 全权负责该系统的安装、维护和支持。”

Shastry 先生补充说:“随着全球旅游业的增长,商务和休闲租车业务预计将有所增长,因此汽车租赁行业前景向好。租车行业的竞争特点使得该领域的一些机构很难吸引和留住客户。因此,要使这些机构通过一流的客户服务、优化的车队成本、更高的运营效率以及在新市场和新领域的快速增长保持其竞争优势,技术就起着关键作用。Sonata 目前以 SaaS(软件即服务)模式提供 MilEdge,以便覆盖那些希望选用随收随付模式的租车客户。”

MilEdge 由“客户咨询”、“车辆购置”、“车队管理”、“预订”、“租赁协议”、“转换”、“替换”、“价格管理”、“支付管理”、“车队动向跟踪”、“事故管理”、“车辆服务”、“忠诚度管理”以及车辆最终销售和处置等模块组成。该解决方案还支持个人数字助理 (PDA) 等手持设备,以便使柜台和业务用户能够跟踪车辆动向和在内部加油站加油。这款基于网络的应用软件可轻松定制,支持跨机构功能。它可确保十足的数据完整性,使租车机构能够随着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而变化。

垂询详情,请联系:

Amit Kumar
Sonata Software North America Inc
美国:电话:+1-510-791-7220
电邮:amit.kumar@sonata-software.com

Swati Sengupta
Sonata Software Limited
印度:电话:+91-80-309-1999
电邮:swati.sengupta@sonata-software.com

消息来源:Sonata Softwar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