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ja ko_KR ms_MY th_TH

NEOM 宣布其頂級瀉湖目的地 - Treyam

2024-03-20 21:55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2367326/NEOM_announces_Treyam_destination.jpg?p=medium600

NEOM,沙烏地阿拉伯王國2024年3月20日 /美通社/ -- NEOM 董事會推出了 Treyam 酒店,一個位於壯觀沙漠景觀與大海交匯處的頂級度假勝地。Treyam 酒店擁有大膽的設計,儘量減少對土地的影響,為賓客提供了一個放鬆身心、重新煥發活力和享受壯麗自然環境的高空天堂。該度假酒店是 NEOM 的最新成員,NEOM 是沙烏地阿拉伯西北部不斷發展的區域開發專案。

NEOM_announces_Treyam_destination
NEOM_announces_Treyam_destination

Treyam 酒店位於亞喀巴灣南端最美麗、最蔚藍的瀉湖開口處,地理位置優越,作為奢華的門戶,邀請賓客體驗積極的生活方式。其引人注目的橋式建築將南北兩岸連接起來,是一個擁有 250 間客房的豪華度假村。橋式建築的創新外立面從遠處看就像日落的幻影。其上下兩層結構可將下面的潮汐瀉湖和上面的廣闊天空盡收眼底,與景觀融為一體,同時保持了海岸線的自然完整性。

Treyam 酒店的視覺盛宴還包括一個 450 米長的屋頂無邊泳池。從這個高出海面 36 米的制高點俯瞰,賓客會有一種令人驚歎的體驗,彷彿漂浮在空中,瀉湖、生機勃勃的珊瑚和寧靜無邊的水域盡收眼底,令人歎為觀止。

Treyam 酒店專為冒險和努力而設計。該度假酒店擁有各種令人振奮的活動,如帆船、潛水和其他水上運動,以及一系列令人興奮的陸上活動。賓客還可享受廣泛的科技增強的保健和健身設施,以及奢華的水療護理、各種美食和精緻的餐飲選擇。

Treyam 酒店將未來主義建築風格與該地區的自然美景相融合,為賓客帶來無與倫比的旅遊體驗,距離 THE LINE 僅咫尺之遙。其精心的設計為奢華、永續的度假休閒方式樹立了新的標杆。

Treyam 與 NEOM 對保護和創新的堅定承諾相一致,優雅地融入其沿海生態系統。在 Treyam 亮相之前,亞喀巴灣各地最近也宣佈了一系列永續旅遊目的地,包括 Leyja、Epicon、Siranna、Utamo、Norlana、Aquellum、Zardun、Xaynor、Elanan 和 Gidori。

圖片資料夾: https://fileshare.neom.com/s/3M5L8Q22XRczxNW
新聞資料包:https://fileshare.neom.com/s/6BfcrMToZ3Cok5Z
密碼:NEOMTreyam123

NEOM_Treyam_lagoon_destination
NEOM_Treyam_lagoon_destination

關於 NEOM

NEOM 是人類進步的加速器,也是對新未來的展望。NEOM 位於沙烏地阿拉伯西北部的紅海沿岸。 我們正在從頭開始建設,將其打造成一個有人類居住的實驗室。在這裡,創業精神將為這個新的未來之城譜寫發展之路。它將成為那些懷有遠大夢想的人們的目的地和家園。在這裡,他們可共同建立一個新的宜居城市、創造蓬勃發展的企業和重塑環保理念。

NEOM將建有超級連接的認知型城鎮、港口和企業區、研究中心、體育和娛樂場所以及旅遊勝地。作為創新中心,企業家、商業領袖和各公司機構將以開創性的方式研究、孵化和商業化新技術和企業。NEOM 的居民將體現一種國際精神,擁抱一種探索、冒險和多樣性的文化。

 

消息來源: NEOM Corporat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遊樂園/觀光勝地 最近新聞稿

建造/建築 最近新聞稿

旅館與度假村 最近新聞稿

房地產 最近新聞稿

住宅房地產 最近新聞稿

體育運動 最近新聞稿

旅遊業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戶外/露營/遠足 最近新聞稿

健身/保健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