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通过TÜV莱茵"防缠绕"和"高效边角清洁"认证

2024-03-15 19:00 4990

上海2024年3月15日 /美通社/ -- 3月15日,在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简称"TÜV莱茵")为科沃斯两款扫地机器人(型号:DDX14、DDX11),颁发了TÜV莱茵"防缠绕"(Anti-Hair Wrap)和"高效边角清洁"(Effective Cleaning of Edges and Corners)China-mark(中国标识)及Quality-mark(品质标识)认证证书。这表明两款产品在改善毛发缠绕问题和边角清洁性能方面有良好表现。

TÜV莱茵与科沃斯在AWE 2024上举行颁证仪式
TÜV莱茵与科沃斯在AWE 2024上举行颁证仪式

科沃斯机器人公关总监马宪彬,TÜV莱茵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全球副总裁郝福来(Frank Holzmann)、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区域总经理李永刚等双方代表出席了颁证仪式。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通过TÜV莱茵“防缠绕”和“高效边角清洁”认证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通过TÜV莱茵“防缠绕”和“高效边角清洁”认证

马宪彬表示:"TÜV莱茵的高标准和严格的测试认证服务在全球市场备受认可,具有广泛影响力。在‘用户第一'的共同出发点下,科沃斯与TÜV莱茵已建立起长期稳固的伙伴关系。未来,我们期望双方携手持续推进全球服务机器人行业规范,为全球用户提供‘中国智造'的优质服务机器人产品。"

郝福来表示:"TÜV莱茵与科沃斯已紧密合作多年,很高兴这次在扫地机器人性能认证方面开展合作。我们结合自身在家电产品检测认证领域的经验和技术,深入调研清洁电器的使用场景和市场需求,推出了针对性的标准和认证服务,包括防缠绕、高效边角清洁、高效自清洁、抗菌产品等关键词认证,以此帮助中国制造商进行产品创新和用户体验改善,并为消费者便捷地选购高品质产品提供专业指引。"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通过TÜV莱茵“防缠绕”和“高效边角清洁”认证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通过TÜV莱茵“防缠绕”和“高效边角清洁”认证

本次项目中,TÜV莱茵模拟用户日常清扫场景,对科沃斯扫地机器人进行了多项测试,如针对不同种类、不同长度毛发的清扫效果和缠绕情况,以及边角清洁能力,如到墙边的距离、对墙边的覆盖率、对内角/外角的覆盖率、对桌/椅脚的覆盖率等。结果显示,两款产品整体防缠绕效果良好,有较高的边角清洁效率,符合TÜV莱茵"防缠绕"和"高效边角清洁"认证标准的要求。

随着各类智能清洁电器的普及,市场繁荣,竞争也日益激烈。制造商亟需抓住用户痛点,打磨产品质量和性能,以差异化优势使产品脱颖而出。未来,TÜV莱茵将继续携手业内厂商,探索智能清洁电器产品创新和技术迭代,为消费者更便捷舒适的品质生活提供更多优质选择。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