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当劳中国开启第十届派DAY,以美味致敬3.14国际圆周率日

2024-03-07 09:00 5571

上海2024年3月7日 /美通社/ -- 麦当劳中国宣布开启第十届派DAY庆祝活动,3月11日至3月17日,麦当劳会员可通过指定页面领取专属优惠券,购买经典香芋派或菠萝派。活动期间,经典口味派将换上特别包装,向奠定圆周率π基础的四位数学家致敬。麦当劳还为喜爱派产品的特别粉丝,打造了专属身份标识、定制奖杯等多重惊喜,为派DAY增添更多趣味体验。

麦当劳中国开启第十届派DAY活动,致敬国际圆周率日
麦当劳中国开启第十届派DAY活动,致敬国际圆周率日

今年,麦当劳派DAY以"吃派就对,致敬派学家"为主题,用美味致敬3月14日国际圆周率日。不仅通过限定包装等有趣的内容和粉丝们一起纪念探索过π边际的数学先驱,也配合更多丰富的活动,邀请现实中吃派、爱派的消费者参与庆祝。

麦当劳派DAY致敬数学家
麦当劳派DAY致敬数学家

今日起,派DAY专属"派学家"身份标识上线,为350万麦当劳派忠实粉丝赋予特别的个性体验。满足条件的粉丝,可在麦当劳App或小程序的会员个人页查看到相关标识,这也是麦当劳首次在会员页面加入个性化的身份标识。3月14日当天,麦当劳中国还将在290多家校园商圈餐厅,通过指定餐厅门户页发放10万张派DAY免费券,向广大正在学习数学的莘莘学子们致敬。

值得一提的是,麦当劳中国还将首次颁发"年度派学家"实体奖杯,嘉奖7位特别的麦当劳派粉丝[1],致敬他们对麦当劳派的热爱。3月14日,他们还将走进麦当劳官方抖音直播间,与广大粉丝一起共享喜悦时刻。

麦当劳中国首次颁发“年度派学家”实体奖杯
麦当劳中国首次颁发“年度派学家”实体奖杯

派DAY是麦当劳中国最悠久的社交媒体节日,秉持着和年轻人玩在一起的初衷,围绕数学的趣味和派的美味,不断创新创意内容及互动:从"派DAY全国不普通数学能力测试"、长达3小时14分15秒的"圆周率之歌",到2023年的"数学大悟口诀",麦当劳派DAY每年如约而至,为粉丝们带来惊喜。而派作为麦当劳中国的明星产品,也进一步积累了更多的粉丝用户。

  • 2023年,麦当劳中国平均每秒售出6个派,全年售出超1.5亿份,连起来可达3条长江的长度
  • 10大最爱吃派的城市分别是:北京市、广州市、上海市、深圳市、天津市、南京市、佛山市、武汉市、杭州市、东莞市
  • 派是随心配1+1中的人气王,约有4成的随心配消费者都选择了派作为白区产品
  • 派是麦当劳中国全天候可以购买的产品之一,在深夜时段依旧受欢迎

 

[1] 获得"年度派学家"奖杯的消费者需同时满足以下三个条件:连续3年参加麦当劳派DAY活动;2023年购买过麦当劳所有口味派;曾经在3点14分购买过麦当劳派

消息来源:麦当劳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