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即将恢复鹿儿岛直航服务

2024-02-29 17:55 4098

香港2024年2月29日 /美通社/ -- 香港航空宣布即将于3月31日正式恢复运行直航鹿儿岛的常规性航班,进一步拓展公司于日本九州岛地区的航线网络覆盖,为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

图 香港航空即将恢复鹿儿岛直航服务
图 香港航空即将恢复鹿儿岛直航服务

继上年4月开通福冈、12月恢复熊本航线后,香港航空继续拓展日本九州岛市场,让鹿儿岛成为公司现时于九州岛地区的第三个航点,为旅客提供主要贯通北、南九州岛的航点脉络。而航线服务将适时于樱花季节投入运行,逢星期三、五、日提供服务,早班去班、午班返,让乘客可更灵活编排追樱时间表!

鹿儿岛航线对香港航空甚具历史意义,其于2014年起营运以来,深受旅客欢迎;更是公司初期立足九州岛地区的第一个航点。公司很高兴能于事隔四年后,再次营运鹿儿岛直航服务,将这个广受旅客欢迎的目的地重新纳入其不断扩展的日本航线网络中。

位于九州岛南端的鹿儿岛四季气候宜人、自然美景丰富。除拥活跃火山地质,温泉资源丰厚,更是多个世界自然遗产座落之地;加上盛产各种优质肉食蔬菜、以及提供各种传统工艺及海上活动体验让游客尽情探索,使该地长期稳居九州岛必游之地。

香港航空致力于满足旅客对日本航点的出行需求,上年开始陆续开通及恢复营运多个日本航点,包括常规航班往福冈、熊本、名古屋、东京(成田)、大阪、冲绳、札幌,以及季节性航班往函馆和米子。公司将积极为旅客发掘更多新航点。

香港航空来往香港和鹿儿岛的航班详情*如下(所有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航线

航班号码

起飞时间

抵达时间

运作班次

香港鹿儿岛

HX670

0845

1255

周三、五、七

鹿儿岛香港

HX671

1355

1615

备注: 航班号及时间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顾客于即日起可在香港航空网站上预订机票。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