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独联体广告技术巨头 Qbigtech 推出 AdRu 代理,协助中国品牌进入独联体市场

Qbigtech
2024-02-18 09:10 5702

上海2024年2月18日  /美通社/ -- 在独联体国家与中国之间的贸易营业额创纪录增长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和市场正寻求进入该市场,并在当地巩固其地位。有效的营销,是在市场上取得成功的基础。在这方面,企业面临着诸多挑战:广告资金转移的困难、本地广告平台的独特性以及广告法规的细微差别。独联体广告技术行业的领导者之一 Qbigtech 推出了 AdRu,一家致力为中国公司扫除所有障碍营销的机构。

2023 年,独联体国家与中国的贸易额将超过数千亿美元,当中独联体买家对中国商品的需求增长最为活跃。在这一年间,其增幅高达 50% 至 60%。在这一增长中,电子商务部门所占的份额很大,这绝非偶然:去年中国的电子商务交易额超过了美国,占全球交易额的 50% 以上。客户流入的重要来源,是电子商务品牌和在线市场的在线广告。

独联体国家每天的互联网受众超过 2.5 亿人,当中大部分是活跃的网购者。然而,要让这些用户看到自己的广告,外国品牌必须克服一系列挑战。第一个挑战是如何在主要广告网络中,如 VKontakte、Yandex、MyTarget 和 Telegram 等,快速、轻松地补充预算。通过 AdRu 可以使用多种付款方式,从多个国家为所有这些账户注资,快速启动广告活动并节省佣金。

另一个重要范畴是 2022 年出台的新广告法:该法要求所有广告商对其广告进行标注,并将相关数据发送给监管机构,即广告数据运营商。AdRu 为中国品牌处理一切官僚问题,消除出错和罚款风险,为品牌营销团队节省资源。

在解决了财务和法律问题之后,中国品牌又面临着了解独联体市场细微差别的考验。例如,Telegram 除了全球公认的通信功能外,还在独联体电子商务行业发挥着重关键作用。据 Qbigtech 称,其受众占独联体地区网购总额的 5% 以上。为了避免浪费预算,并立即在转化率最高的平台上投放广告,您需要拥有本地经验并深谙当中细节的专家的帮助。

AdRu 顾问 与 3,000 多个品牌和市场合作,在 Qbigtech 广告服务的 10 多年时间里积累了丰富的数据。集团的客户包括阿里巴巴、SHIEN、Banggood、DHgate 和 Logitech 等知名品牌。与这些知名品牌合作的经验,将帮助 AdRu 的专家为数百个希望在独联体市场复制这些巨头成功经验的中国品牌,提供有效而准确的建议。

消息来源:Qbigte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