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毕博全年收入突破10亿欧元,将加大全球扩张和投资

2024-02-07 10:00 10093
  • 收入和项目预定量均实现两位数增长
  • 完成五次收购、扩大招聘以支持全球扩张 
  • 2024年计划新增1600名员工
  • 人工智能和可持续发展业务成为增长驱动力

上海2024年2月7日 /美通社/ -- 管理和技术咨询公司毕博发布年报,2023年全年收入达到10.17亿欧元,同比增长18%。公司的项目预定量增长了21%,在32个国家完成了1800多个项目。为了支持增长,毕博全球员工人数在2023年底超过6000人,增长了15%,同时计划在2024年继续招聘超过1600人,以加速其战略实施并继续全球扩张。

"2023年对毕博而言是突破性的一年",毕博全球的管理合伙人Kiumars Hamidian表示,"我们实现了10亿欧元的收入目标,并且是以健康的增长态势可持续地达成了这一目标。市场对我们的服务需求在持续增加,特别是企业转型项目和IP驱动的数字资产相关服务。需求的不断增长,带来员工团队的增容,我们将在2024年继续进行战略性收购,以实现全球扩张。我想感谢我们所有优秀的员工以及尊敬的客户,是他们使这一成功成为可能。"

战略收购和全球扩张

2023年,毕博完成了五次战略收购,以增强其投资组合,收购的企业服务领域包括可持续发展(Korkia)、Salesforce专业服务(Smplicity)、资产证券化(TXS Securitization)以及通过毕博和IFS的合资公司Arcwide提供的IFS软件端到端解决方案(bytics GroupCedar Bay)。

毕博产品业务线的发展也是另一个亮点,该业务线拥有超过440名员工,收入在去年增长了28%。

同时,毕博2023年的跨越式增长,也归功于其在全球特别是在美国和中国扩大专业顾问团队和服务规模。仅美国市场业绩就增长了34%。

在中国,我们在本土汽车及零部件制造行业的新客户覆盖率提升了80%,除提供在SAP数字化转型,财务管理,采购供应链方面的优势服务外,我们还借助全球经验,持续发力可持续发展及双碳领域,不仅入选2023年度上海市政府绿色低碳服务机构遴选名单, 参展第六届进博会并发布"2023中欧贸易主要行业发展洞察白皮书",还陆续推出了在ESG及碳管理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

"毕博全球业务的高速增长对中国业务的发展势必带来更多助力。"毕博中国区总裁叶天德表示:"毕博将一如既往地看好中国市场,加大投资力度,借助毕博全球经验和创新实践,用结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专业解决方案,在双循环、双碳目标的大背景下,赋能各行业企业及机构的可持续发展。" 

持续投资创新、人工智能和可持续性发展

毕博继续大量投资于其创新产品和服务,并成立了一个生成式AI中心,为企业解锁人工智能在企业转型中的动能。作为首批投身于该领域的咨询公司之一,毕博与客户合作发布了关于可持续和负责任使用AI的伦理声明。毕博公司还在2023年初建立了一个AI业务小组,并在去年开发了250多个应用案例。毕博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包括为一家顶级零售连锁实施全球生成式AI项目、为一家大型国际银行创建了一个AI形象、用AI简化公共治安部门的日常工作,以及为NGO组织自动创建年度报告。

毕博也通过ESG鉴证、以及包括毕博可持续性成熟度评估和ESG数据管理在内的创新解决方案,支持了许多客户的可持续发展和减碳工作。毕博为客户提供标准ESG报告支持,并在全年举办了多场气候研讨会。此外,毕博还在企业社会责任 (CSR) 活动中投入了超过1000个人天。

人员发展是首要任务

2023年,毕博任命了27名新合伙人,并晋升了1398人,这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反映了毕博组织的实力提升和对未来的信心。毕博在人员持续学习和发展方面也进行了创纪录的投资,提供了公司史上最高的26万小时培训。公司提供了一系列课程,如Be.Oxford学院、Be.School女性领导力项目和耶鲁领导力项目。2023年,超过2200人参加了这些课程,去年毕博还在布鲁塞尔开设了Be.Campus,在那里公司将在2024年提供更多培训。

2024 加速发展战略

2024年,毕博希望再次超越市场预期,并进一步加速其战略落地,以预期实现两位数的收入增长。此外,毕博预计2024年将有更多的战略性并购活动和投资,以发展其咨询和产品投资组合,特别是在可持续发展等重点领域,以及全球市场特别是亚太地区及中国。毕博还表示,其合资企业Arcwide将继续扩张,力争成为全球企业的IFS交付合作伙伴首选。

"展望未来,毕博正蓄势待发,将加速增长。我们将恪守公司价值观,赋能员工发展,并为我们的客户和全社会创造长期价值",Kiumars Hamidian说。

消息来源:毕博咨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