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维信和科汉森的合并现已正式完成

2024-01-29 19:36 4653

新成立的Novonesis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生物解决方案合作伙伴

今天,历史悠久的诺维信和科汉森两家公司的拟议合并正式完成,这也宣告着Novonesis公司的正式成立。Novonesis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生物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更好的业务发展,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更可持续的地球环境。合并后的公司汇集了全球 10,000 多名员工,涵盖30多个不同行业领域的专业技能。Novonesis已经在助力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更好满足业务发展需求的同时,解决地球面临的挑战。

丹麦哥本哈根2024年1月29日 /美通社/ -- 2022年12月12日,诺维信和科汉森达成协议,通过两家公司的法定合并创建一家全球领先的生物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今天,在完成丹麦商业管理部门最终的注册后,所有监管批准和注册手续已就位,拟议的合并正式完成。

Novonesi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ster Baiget表示:

-    我们终于完成了诺维信与科汉森的合并工作,从今天起,我们将携手成为全球领先的生物解决方案合作伙伴。Novonesis结合了我们的共同优势和生物学的奥妙,我们将引领生物解决方案的新时代。我们将不断创新和开发变革性生物解决方案,改善人类生产、消费和生活方式。我们聚集了10,000多名优秀、充满智慧的同事,一起去释放生物解决方案的无限潜力。


Novonesis董事长Cees de Jong补充道:

-    我很高兴地见证了诺维信和科汉森的合并,双方强强联手,打造真正的全球生物解决方案先导企业。我们将基于100多年的创新和应用的专业积累,继续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强大的生物解决方案。我们将共同成为客户的成长伙伴,股东的价值创造者,以及一家对社会和地球产生重大、积极影响的公司。Novonesis建立在可持续发展领导力的传统之上,并将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诺维信和科汉森的合并将创建一个全球领先的生物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在市场中打造丰富的生物解决方案和多元化的产品组合。合并后的集团年收入约为 37亿欧元(1),具有稳健的盈利能力和良好现金流。新公司一半的业务组合将专注于赋能实现更健康的生活和生产更好的食品,另一半将致力于减少化学品使用和实现气候中性的目标。

合并后的集团将运营一个由研发、应用中心以及制造基地组成的全球网络,拥有10,000多名才华横溢、充满使命感的员工,他们深信生物解决方案带来的变革力量。

 

"Novonesis "源于经典的科学词根

"Genesis"在希腊语里是"起源"和"开始"的意思。通过选择一个源自希腊语的词汇,这个名字致敬了古希腊的思想家们(从毕达哥拉斯到亚里士多德)在当今科学发展中发挥的关键作用。

"Novo"意思是创新。Novo这个名字在全球范围内都与强大的科学能力、以目标为导向、北欧传统以及卓越的社会贡献紧密相联。这些都是新公司所享有的宝贵资产和价值观。

 

2022年12月12日公布的预期财务目标

  • 预计到2025年,有机收入将增长6-8% (复合年增长率)。(2)
  • 到2025年,预计息税前利润率(EBIT margin)为29%,不包括整合成本和购买价格分配摊销(PPA Amortization)。
  • 合并协同效应预计将为年收入贡献2亿欧元。

2022年12月12日公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 排放量: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到2030年,运营(范围 1+2)的绝对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75%,供应链(范围 3)的绝对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35%。
  • 员工:到2030年,所有专业人士和高级管理人员实现性别平衡。

未来的营收报告将分成两个部分,每个部分将提供以下销售领域的业绩表现:

食品与健康生物解决方案包括:

  • "食品和饮料"(诺维信的食品和饮料业务以及科汉森的食品菌种和酶业务)
  • "人类健康"(诺维信的人类健康业务和科汉森的人类健康业务)


地球健康生物解决方案包括:

  • "农业、能源和技术工业" (诺维信的生物能源、农业和动物健康/营养、谷物和技术加工业务以及科汉森的动植物健康业务)
  • "家居护理"(诺维信的家居护理业务)

董事会和执行领导团队

诺维信预计将召开一次特别股东大会,选举新的董事会成员。

除员工选举产生的董事成员之外,董事会最初将由股东选举出的九名董事组成,以确保两家公司的高效整合。预计以下人员将在特别股东大会上被提名参与合并后公司的董事会成员选举:

拟议的董事会成员(不包括员工选举董事)

  • Cornelis (Cees) de Jong,主席(独立)
  • Jesper Brandgaard ,副主席(独立)
  • Heine Dalsgaard(非独立)
  • Sharon James(独立)
  • Kasim Kutay(非独立)
  • Lise Kaae(独立)
  • Kevin Lane(独立)
  • Morten Otto Alexander Sommer(独立)
  • Kim Stratton(独立)

按照2023 年 10 月 10 日的公布,以下 9 位高管已被任命为未来Novonesis公司的执行领导团队:

全球执行管理领导团队

  • Ester Baiget,首席执行官
  • Rainer Lehmann,首席财务官
  • Jacob Paulsen,食品与饮料生物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
  • Amy Byrick ,人类健康生物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
  • Tina Sejersgaard Fanø,地球健康生物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
  • Claus Crone Fuglsang,首席科学官
  • Anders Lund,首席运营官
  • Henrik Joerck Nielsen,战略与整合执行副总裁
  • Morten Enggaard Rasmussen,人力资源与外部关系执行副总裁
  • Winnie Bügel ,法律总顾问(临时)

此前,公司也公布了各个区域、业务和运营部门的领导团队核心成员。在亚太区,陈晓慧女士担任亚太区总裁兼食品与饮料生物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叶笑风先生担任亚太区地球健康生物解决方案副总裁,Søren Carlsen先生担任亚太区生产运营副总裁。

[1]合并财务数据基于科汉森未经审计的 2022/23 年度第四季度中期报告以及诺维信 2023 年 前9个月 和 2022 年第 4 季度未经审计的中期报告。

[2]使用 2023 年作为基准年。预期反映了每个公司之前公布的目标,以及合并后的协同效应。请注意,所有目标均假设货币稳定、没有额外收购、没有撤资、没有特殊项目、全球经济逐渐正常化。

消息来源:诺维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