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力克强化Furniture On Demand解决方案:通过整合 Valia 平台和 Vector 裁剪系统,助力家具制造商充分受益于工业 4.0 的新高度

Lectra
2024-01-23 15:00 4447

这一新产品实现了准备、规划和生产的自动化,从而优化了按需生产流程,减少了材料消耗。 

巴黎2024年1月23日 /美通社/ -- 力克通过为时尚、汽车和家具行业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加速其向更高效、更可持续的工业4.0转型。力克集团宣布推出其升级版Furniture On Demand by Lectra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实现了家具产品按需生产(单件和批量)的自动化、简化和全面可视化,从而实现了更智能、更可持续的生产。同时,集团还推出了新一代智能互联家具裁剪设备 VectorFurniture Q2 VectorFurniture iX2

Lectra
Lectra

罕见的专业技术和复杂的工艺流程是家具行业的一大特点。数年来,该行业一直面临着日益增长的定制化需求,涵盖形状、颜色和面料方面的各种选择。为了应对这一挑战,家具制造商必须能够敏捷、经济、可持续地按需生产。

早在 2018 年,力克就率先推出了 Furniture On Demand by Lectra解决方案,实现了按需生产的自动化,使小批量生产的速度与大批量生产相媲美,并促进了材料节约。

"今天,我们再次创新,引入了软体家具生产准备和规划管理的数字化平台 Valia,以实现这一解决方案的升级" 力克首席战略官兼首席产品官Maximilien Abadie解释道,"Furniture On Demand by Lectra将裁剪房的所有组件连接起来,提升了订单处理和数据处理的效率。这为我们的客户优化自动化工作流程和减少不同生产线上的材料消耗提供了额外的优势。借助这一新产品,客户将全力投入工业 4.0,并从新的增长动力中获益,实现更可持续的生产。"

数据智能提高了互操作性,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

Valia 数字化平台依托云端,不仅与力克裁剪房设备相连,而且还与客户的 ERP1 系统相连,使客户能够自动接收订单并将其发送到裁剪房,无需人工干预。这种利用实时数据的数字化技术使织物从准备、计划到执行的各个裁剪阶段都实现了自动化和简化。

Valia 平台能够整合仅少数专家了解的裁剪房生产规则,确保操作安全和标准化的生产实践,同时自动混合和分配裁剪订单给裁剪房的正确设备,有效节省面料。

Valia Furniture 的自动化管理帮助软体家具制造商实现了各种裁剪房生产流程的可视化,以确定必要的调整、升级警报并做出即时决策,从而进一步提高裁剪房的运营效率并优化其按需生产。

新一代互联和环保裁剪设备

搭配全新的Furniture On Demand with Valia,力克推出新一代 VectorFurniture Q2 和 VectorFurniture iX2 面料裁剪系统。这些新设备经过特别设计,可确保迅速、轻松地从小批量生产过渡到大批量订单,同时提高裁剪质量。

VectorFurniture Q2 和 VectorFurniture iX2 内置大量传感器,实现了高度互联,完全符合工业 4.0 标准。得益于这两款解决方案的数据智能和互联性的提升,制造商可以获取全部所需数据,以提高流程效率、生产力和产品质量,并更好地应对未来的挑战。

这两款解决方案采用环保设计,能耗比上一代产品降低 30% 至 40%,结构更加紧凑,重量减轻了 200 公斤,极大地改善了在生产、运输和使用过程中对环境的影响。

力克始终重视人体工程学和操作员安全。通过集成运动探测雷达、降低设备噪音水平和引入电子卡新标准,力克全面完善了操作员安全保障体系。

1 EPR系统: 企业资源规划系统:企业资源规划系统是一个综合管理系统,它汇集了多个应用软件,用于管理公司的运营和行政活动。.

Hotwire for Lectra 
lectrafr@hotwireglobal.com

 

消息来源:Lect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