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莱茵与广汽举行技术交流会,助力中国汽车高质量出海

2024-01-19 10:52 3745

广州2024年1月19日 /美通社/ -- 日前,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ÜV莱茵")与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以下简称"广汽研究院")举行技术交流会,就双方未来在整车与零部件出口型式认证、欧盟新电池法规咨询、动力电池测试与认证等领域的合作机会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广汽研究院副院长梁伟强、智能网联技术研发中心网联技术部部长时瑞浩,广汽国际产品管理部部长许钧,广汽乘用车技术中心产品认证部部长桂根生,广汽埃安研发中心试验认证部部长贾洪斌,以及TÜV莱茵交通服务工程及型式认证全球副总裁Thomas Quernheim、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裁黄余欣、销售总经理李卫英、南中国区总经理马向芳等出席了本次技术交流会。

TÜV莱茵与广汽举行技术交流会
TÜV莱茵与广汽举行技术交流会

梁伟强发表致辞称:"目前,广汽研究院已建成涵盖整车、动力总成、新能源、智能网联等领域的国际先进的研发设施,构建起涵盖新能源、智能网联验证能力的、国内最全面的整车与零部件试验验证体系。未来,我们在聚焦低碳化、智联化、数字化发展的同时,贯彻去年制定的国际化战略,以‘融汇全球资源,支撑世界一流广汽'为发展愿景,积极推进国际化进程,加快全球化经营转型,广聚全球伙伴,共建中国汽车高质量出海之路。在这过程中,我们期待与TÜV莱茵展开更广泛、更坚实、更深入的合作,让我们的技术开发能力、产品创新实力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广汽研究院副院长梁伟强发言
广汽研究院副院长梁伟强发言

Thomas Quernheim表示:"中国新能源汽车被注入更多‘互联网基因',正加速从电动化驶向智能化的新高地。TÜV莱茵很高兴在新能源汽车产业进入新一轮创新迭代周期之际,与广汽深化合作。我们将充分发挥本地化团队优势和全球技术、资源、品牌优势,为广汽提供更多元、更高效、更领先的法规调研咨询、车辆及零部件测试与合规认证等专业服务,助力广汽把握国际化发展重大机遇。"

TÜV莱茵交通服务工程及型式认证全球副总裁Thomas Quernheim发言
TÜV莱茵交通服务工程及型式认证全球副总裁Thomas Quernheim发言

广汽与TÜV莱茵紧密合作已有10年之久,双方曾就欧标型式认证框架合作、欧盟小批量整车型式认证、电子产品电磁兼容测试、马来西亚整车认证、海关联盟认证、道路适应性试验、车载无线电产品认证、功能安全及预期功能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方面展开合作。如广汽乘用车首款燃油车GS3的马来西亚市场出口认证和广汽国际首款燃油车墨西哥市场出口认证,TÜV莱茵都为广汽量身定制了认证方案,提供了快速、高效、高质量的交付。

TÜV莱茵车辆检测认证服务始于1904年,致力于为价值链每个阶段的参与者提供精确、专业的服务。无论是传统车辆,还是新能源汽车,TÜV莱茵皆可提供包括从研发阶段的目标市场法规调研、整车与零部件测试及认证、道路适应性测试、市场准入认证,到生产阶段的质量管理、售后阶段的服务质量提升,以及供应商能力搭建、人员资质认证等服务。针对智能互联交通,还可提供国内外自动驾驶车辆安全评估、欧盟地区自动驾驶豁免审批、自动驾驶场地安全评估、智能交通系统独立验证与确认等全方位技术支持。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