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 Cheah Chyuan Yong 的引领下,塑造国际经济和道德对话

International Strategic Institute (ISI)
2024-01-19 03:05 12650

马来西亚吉隆坡2024年1月19日 /美通社/ -- 在 Cheah Chyuan Yong 的卓越领导下,International Strategy Institute (ISI) 自豪地宣布两次颇具创新性的全球会议圆满落幕:第 12 届世界华人经济论坛 (WCEF) 和 2023 年全球反贪污大会 (WACC)。这两场活动分别在中国和印度尼西亚举办,聚焦于赋权和业务增长思维,成为在促进国际合作、创造机会和建立关系方面的重大里程碑。欲了解更多信息:www.istrategyglobal.org

Cheah Chyuan Yong, Founder and Chairman, International Strategy Institute (ISI)
Cheah Chyuan Yong, Founder and Chairman, International Strategy Institute (ISI)

今年在中国浙江省青田县举办的第 12 届世界华人经济论坛 (WCEF) 已经圆满落下帷幕,近 300 名全球代表的参与使其成为推动全球经济合作与对话的又一里程碑。在致辞中,Cheah Chyuan Yong 提到,WCEF 不仅对明年到来的中马建交 50 周年具有重大纪念意义,同时也是为两国伙伴关系而举办的为期一年的庆祝活动的开端。在分组讨论中,对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 (RCEP)、一带一路倡议 (BRI) 以及青田县的投资机会进行了深入探讨。

明年,WCEF 将继续致力于继续履行其使命和传统,鼓励以合作精神促进经济发展,以创新联盟实现共同增长。

全球领导人、专家和从业人员齐聚 Royal Kuningan 酒店,参加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的 2023 年全球反腐败大会 (WACC)。会议主题是"向廉洁的未来迈进:携手强化全球治理",并引发了充满深刻见解的讨论。马来西亚反贪委员会 (MACC) 首席专员 Azam Baki 作为开幕式的主题演讲人致辞。来自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文莱、缅甸、柬埔寨、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泰国和菲律宾的发言者在会议举行期间进行了多轮讨论,强调了道德操守和跨机构协作的重要意义。在与 200 名与会者一同参与的闭幕式上,Cheah Chyuan Yong 宣布,WACC 将作为一项年度全球倡议,旨在打击腐败,并特别指出了赋权在强化反腐败工作中的重要性。

即将举办的活动:跨区域商业论坛 (IRBF) 和世界伊斯兰贸易论坛 (WITF) 

Cheah Chyuan Yong 的领导下,ISI 正为将于 2024 年 3 月 7 日至 8 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跨区域商业论坛 (IRBF) 进行筹备工作。通过与 GRULAC 国家的合作,此次活动旨在强化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国家与东南亚国家的经济联系,构建强化商业合作的全球走廊。

另外,世界伊斯兰贸易论坛 (WITF) 的主旨为"以创新构建团结:打造灵活可塑的伊斯兰经济体系"。该论坛将于明年 4 月 23 日在迪拜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认识伊斯兰经济的巨大潜能和各个方面,特别关注创新、清真产业、可持续发展和年轻人赋能。这些论坛是 ISI 在促进全球伙伴关系、解决关键问题并推动全球范围内经济发展方面承诺的体现。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info@istrategyglobal.org

关于 ISI

作为一家由 Cheah Chyuan Yong 领导的非营利组织,International Strategy Institute (ISI) 旨在通过战略论坛和倡议,推动国际合作,应对全球挑战。

 

消息来源:International Strategic Institute (IS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