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YANIQUEL 就今日 OFAC 取消制裁一事发表声明

Mayaniquel, S.A.
2024-01-19 02:25 1746

危地马拉城2024年1月19日 /美通社/ -- 对于美国财政部海外资产控制办公室 (OFAC) 今天采取行动取消对 Mayaniquel 的制裁,我们深感欣慰。我们在 2022 年 12 月就曾公开声明该指定的错误性。今天,OFAC 明确承认 Mayaniquel 不符合指定制裁标准。事实上,正如我们在 2022 年 12 月的声明中所述,Mayaniquel 不是并且也不曾是今日 OFAC 发布的新闻稿中所提及的个人、公司和企业集团相关、拥有或控制的实体。

在被迫停产期间,Mayaniquel 在上韦拉帕斯潘索斯地区的业务遭受了巨大的商业和经济损失,这些都是我们需要设法解决的问题。

Mayaniquel 为包括美国在内的世界各地工业提供镍原料,对此深感自豪。我们期待复工,期待我们在危地马拉的员工重返岗位,并为当地社区提供支持。

媒体垂询 Mel Trecha,MATTIO Communications
mel@mattio.com

 

消息来源:Mayaniquel,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