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诺菲荣膺"中国杰出雇主2024"桂冠 连续四年蝉联榜首

2024-01-18 21:05 3176

上海2024年1月18日 /美通社/ -- 今日,由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颁发的"中国杰出雇主2024"榜单正式揭晓。赛诺菲因其在企业文化、人才战略、多元发展、员工培养等方面的卓越表现位列榜首,成为近十年来国内唯一一家连续四年荣登中国杰出雇主榜单第一名的企业。这也是赛诺菲连续第七年荣膺"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赛诺菲第四年蝉联“中国杰出雇主”榜首
赛诺菲第四年蝉联“中国杰出雇主”榜首

赛诺菲大中华区总裁施旺:

"我非常自豪赛诺菲连续四年荣膺‘中国杰出雇主'榜单桂冠,这是对赛诺菲持续投入人才发展建设给予的充分肯定。赛诺菲全球和中国全力致胜战略已进入新的篇章,全面有效的人才战略是支持赛诺菲加速创新、立志成为免疫领域领导者的关键推动力。秉承‘追寻科学奇迹,焕发生命光彩'的使命,我们将进一步激活本土人才发展强劲动能,共同携手为‘健康中国2030'蓝图的早日实现贡献力量。"

赛诺菲大中华区人才与组织文化负责人李菲:

"赛诺菲四度荣膺‘中国杰出雇主'榜单首位,这是对我们在人才发展方面长期努力和实践的高度认可。未来,我们将继续构建值得信赖的企业人才培养环境,持续打造更多元、公平和包容的职场空间,助力企业与员工双向可持续发展,为中国医疗健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人才动能。"

开启全力致胜新篇章 实现企业员工双向共赢

当前,世界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开,中国医疗健康行业面临着无限的挑战与机遇。为进一步深化"中国承诺",赛诺菲设立了全新的"中国雄心",扎实推动企业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以业务增长为企业人才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厚植员工发展"沃土",保证本土人才培养的稳定性、长期性与灵活性,以促进中国医疗行业高质量发展。

扎根中国市场四十年来,赛诺菲持续追寻科学奇迹,致力于将科学创新转化为医疗健康解决方案,推动赛诺菲"中国方案"尽早惠及更多中国患者。如今,中国已成为赛诺菲全球第二大市场,业务范畴从预防到治疗,覆盖普药, 特药, 疫苗, 消费者保健多领域。2023年,赛诺菲12个创新产品及适应症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批准,为更多患者带来了新的治疗选择,切实践行"中国承诺"。

2024年,赛诺菲全力致胜战略进入新篇章,专注深耕生物制药,并立志成为免疫领域的行业领导者,聚焦First-in-Class(同类首创)和Best-in-Class(同类最佳)管线研发,助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未来,赛诺菲将继续深化本土化布局,持续推出适合中国的创新管线,在全球约90个在研项目中,61种全球药物在中国同步开发,此举将极大缩短未来新药在中国上市的周期,加速为中国患者提供可及的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

职场多元不设限 追寻菲凡新主张

在进一步推动"全力致胜"核心战略的过程中,赛诺菲始终坚信领先的人才发展战略是打造企业竞争优势的关键。赛诺菲所践行的"菲凡发展"人才策略不仅为员工搭建了多元、公平、包容的工作环境和发展平台,其中包括建立多元化的员工俱乐部、为员工提供98天男女平等带薪育婴假、设立灵活办公机制等,更致力于为所有受重疾影响的员工提供支持与关爱;同时,赛诺菲为员工提供无限制的职业发展机会,包括无在岗时间限制、无需经理审批的内部转岗机制、赛诺菲全球多元零工(Gig)计划、国际人才交换项目等广阔、无限制的职业发展路线,赋能员工与时俱进地应对行业变化,在时代变革的浪潮中稳步前进。

应对愈加多元化和竞争激烈的职业环境,在追求个人发展和职业晋升的同时,如何赋能年轻员工以积极的信念、从容的步伐走向更广阔的人生,赛诺菲拥有独树一帜的答案。今年,赛诺菲宣布了崭新的员工价值主张"追寻发展,探索菲凡",鼓励每一位年轻员工"不断探索、追求改变、正确行事、创造奇迹",致力于激发员工热情,让大家在包容的工作环境中成为最好的自己,实现卓越发展与成长。

多年来,赛诺菲在挑战中砥砺前行,以不断向上的企业发展态势,为员工创造可持续发展的职场环境。基于领先的人才战略,全方位持续夯实人才发展与培养体系,激发员工探索更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赛诺菲将持续加大人才梯队建设的投入与完善,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惠及更多中国患者,助推中国医疗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回应中国患者日益增长的、未被满足的健康需求,兑现对中国市场和中国患者的坚定承诺。

消息来源:赛诺菲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