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国家旅游局(TAT)启动"泰国始终在乎您"项目,增强安全信心

2024-01-17 18:00 11658

向世界各地游客推广泰国的良好形象

曼谷2024年1月17日 /美通社/ -- 泰国国家旅游局 (TAT) 启动"泰国始终在乎您"项目,提高安全标准并传达关心。 以"神奇泰国"品牌向世界各地的游客树立信心并宣传泰国的良好形象。通过规划积极的公共关系策略来展示泰国旅游业的美丽和独特性,并通过 KOLs 进行传播,为了针对泰国和国际游客。 此次新闻发布会在于 CentralWorld 购物中心 Central Court举办,由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塔帕妮吉娅蒂沛汶为主持新闻发布会与旅游警察总部副总司令 Somchai Teerapatpaisarn警上将、泰国中央帕塔纳有限公司(上市)董事副总经理营销部  Natthakit Tangpoonsinthana 博士 、泰国Grab 董事总经理 Worachat Lakkhanaroj 共同出席。

泰国国家旅游局(TAT)启动“泰国始终在乎您”项目,增强安全信心。向世界各地游客推广泰国的良好形象。
泰国国家旅游局(TAT)启动“泰国始终在乎您”项目,增强安全信心。向世界各地游客推广泰国的良好形象。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塔帕妮•吉娅蒂沛汶表示,根据旅游和体育部为了提高安全标准与提升泰国旅游形象的政策,泰国旅游局实施了"泰国始终在乎您"项目, 由旅游警察总部和私营部门运营商合作,共同打造泰国良好形象的意识。 包括增强对安全的信心,以增强选择泰国作为旅行目的地的信心。

"泰国始终在乎您"项目,它将向世界各地的游客传达泰国人的重视关心游客感受,欢迎大家来到泰国这个"关爱之地"。"Care"一词的含义由"C = Compassion"组成,即同情心体现了泰国人民的热情好客和善良;"A=助理" 泰国人民随时准备伸出援手;"R = 救济" 来泰国放松、安心、身体舒适、钱包省力;"E = 提升" 提高了泰国旅游的标准旅游产品和服务。TAT 重视积极主动的公共关系与国际旅游伙伴合作,通过创建旅游景点、文化、生活方式、社区、产品和服务的新闻内容和评论,在领先的社交媒体平台和国外KOL上发布。 传播泰国旅游之美目标群体是泰国游客、外国游客和中国游客,他们是泰国的重要市场。 以及与KOL一起组织活动,展示安全的旅行氛围和快乐的游客。 预计将提高 1 亿人次的认识

泰国旅游警察指挥部副主任 Somchai Tharapatphaisarn 警上将表示,泰国旅游警察指挥部准备好履行职责,尽最大努力照顾游客的安全。通过移动车辆向旅游警察中心广播信号的形式,利用技术促进与游客的沟通,还有支持多种语言的POLICE I LERT U应用程序,包括英语、中文、俄语、日语、韩语、德语和阿拉伯语,以便游客可以向警方寻求帮助。这些信息将被发送到作战室,这是一个紧急通知中心1155,那里有警察24小时等待接收投诉,也是外国机构和使馆的协调中心,可以立即提供帮助。这有助于增强外国游客对泰国旅游安全的信心。

泰国中央帕塔纳有限公司(上市)董事副总经理营销部 Natthakit Tangpoonsinthana 博士表示,中央购物中心意向扩展为更完整的旅游中心,尽可能为游客提供便利和创造安全。因此,购物中心多处都提出了安全措施。通过安装闭路电视摄像系统覆盖整个购物中心区域,严格监控人员和车辆的进出,在入口处设置行李检查点。包括通过定期加强培训来做好安全人员的准备,以抑制各种不幸。做好紧急情况的准备,能够及时帮助客户和人员。

泰国GRAB董事总经理 Worachat Luxkanalode 表示,安全问题被认为是外国游客选择使用公共交通时考虑的主要因素之一,所以泰国 Grab 非常重视。泰国GRAB以持续开发了技术和各种安全标准。致力于让乘客安心,涵盖旅行前、旅行中和旅行后,例如对司机伙伴建立严格的筛选制度。每次提供服务之前,通过扫描脸部(人工智能面部验证)来使用身份验证系统。 组织安全驾驶在线培训,通过 GPS 监控整个行程中的车辆运动,使用实时行程监控系统,并让安全中心功能实时共享行程信息。包括遇到紧急情况能够寻求帮助等等,我们确信这是符合标准的这些事情将或多或少地有助于建立信心并给游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然而,预计上述项目,将有助于激励正在泰国寻找旅游体验的游客。同时增强游客的安全信心,从而根据既定目标创造旅游收入。从长远来看提升泰国旅游业的良好形象。

消息来源:泰国国家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