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code集团致敬何永道先生的短片《飞虎队》正式上映:颂扬其传奇英雄人生

2024-01-12 14:51 3858

新加坡2024年1月12日  /美通社/ -- 著名二战时期抗日老兵,亚洲最后的飞虎队成员何永道先生(Ho Weng Toh)于2024年1月6日逝世,享年103岁。这位老英雄的英勇气概和奉献精神在历史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新加坡副总理黄循财(Lawrence Wong)、前外交部长杨荣文(George Yeo)和国务资政张志贤(Teo Chee Hean)等新加坡高层领导对何永道先生的逝世表示哀悼。

Decode集团致敬何永道先生的短片:颂扬传奇英雄人生
Decode集团致敬何永道先生的短片:颂扬传奇英雄人生

为了纪念何永道先生的丰功伟绩,让他的英雄事迹永垂不朽,Decode集团联合赞助推出一部名为《飞虎队》(The Flying Tigers)的短片。在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管理局(iMDA)的支持下,新传媒(MediaCorp)于2024年1月9日正式推出了这部短片,在MeWatch上独家放送。

何永道先生的人生历程不仅仅是一系列战时的英勇事迹,它更是一个关于坚韧、勇气和人类精神力量的故事。这部短片记录了他在战争时期做出的贡献以及他对认识他的人产生的持久影响。何永道先生也是新加坡航空公司的首批飞行员之一。作为737机队的首席飞行员,他培训了一百多名新航飞行员,深受同事们的敬仰。Decode集团很荣幸能与全球观众分享他的英雄事迹。

Decode Global Capital首席执行官廖光品先生(Ivan Lew)表示:"我们对何永道先生的离世深感悲痛。然而,我们相信,这部短片将让年轻一代了解何永道先生坚韧不拔的价值观,鼓励他们勇敢而自豪地追求自己的梦想。我们希望何永道先生的精神能继续激励一代又一代人鼓起勇气,对未来充满希望。"

消息来源:Decod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