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九号公司电动滑板车获TÜV莱茵"全速真续航" Quality-mark和China-mark双认证

2024-01-12 09:30 13039

美国拉斯维加斯2024年1月12日 /美通社/ -- 当地时间1月9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ÜV莱茵")在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CES)上,为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领域创新企业九号公司(Segway-Ninebot)研发生产的九号电动滑板车E2 Pro(型号:051405U、051405D和051405E)颁发了"Range at Max. Speed"("全速真续航")Quality-mark(产品质量认证标识)和China-mark(中国标识)双认证证书。同期,九号电动滑板车Max G2(型号:051501U、051501D和051501E)也通过了以上双认证。

九号电动滑板车E2 Pro获颁TÜV莱茵“全速真续航”Quality-mark和China-mark双认证
九号电动滑板车E2 Pro获颁TÜV莱茵“全速真续航”Quality-mark和China-mark双认证

TÜV莱茵依据个人用轻型电动交通工具安全标准EN 17128、个人电动交通设备电气系统安全标准UL 2272、家用电器安全标准EN 60335-1,在电气安全、结构安全、轮胎特性等测试基础上,对九号电动滑板车E2 Pro和Max G2的续航特性进行了测试评估。结果显示,上述产品最大速度下的实际可骑行距离与官方声明的续航里程相匹配。

九号电动滑板车E2 Pro
九号电动滑板车E2 Pro

九号公司旗下品牌赛格威(Segway)销售副总裁Tom Hebert 表示:"九号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国际化视野立足全球市场,专注引领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产品的创新与变革。九号公司很荣幸获得TÜV莱茵Quality-mark和China-mark双认证,十分感谢TÜV莱茵的专家团队提供严谨专业的技术支持,让我们在技术创新领航、卓越品质建设方面更上一层楼。未来,我们期待与TÜV莱茵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强强联合,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优势。"

TÜ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裁杨佳劼表示:"150多年来,TÜV莱茵始终致力为人类、环境和科技互动过程中出现的挑战,提供安全且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力求创造一个能同时满足人类和环境需要的美好未来。我们看到,全球市场对电动滑板车的需求呈快速增长趋势,然而目前不少电动滑板车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了实际续航里程与官方声明里程存在一定差异的情况,进而影响用户的骑行体验。为此,TÜV莱茵推出了‘全速真续航'认证服务,精准检测电动滑板车的续航性能,为消费者放心选购产品提供专业指引。我们希望,借助TÜV莱茵的Quality-mark和China-mark帮助企业不断提升其海内外产品性能、技术创新能力和品牌美誉度,在海外行得远、有辐射力,在国内站得稳、有引领力。"

近年来,越来越多人将快速高效、环境友好的电动滑板车作为城市通勤或短途出行的首选。随着欧美、亚太地区大部分城市和地区允许电动滑板车合法上路,叠加共享电动滑板车热潮的延续,政策与宣传的大力提倡,都将电动滑板车产品推上了高速增长的快车道。据波士顿咨询公司报告,到2025年,预计全球智能电动滑板车市场规模将达500亿美元,而中国则是目前全球最主要的电动滑板车研发生产基地和出口国之一。

Quality-mark认证是TÜV莱茵推出的一项针对企业高品质产品的自愿性认证服务,依据国内与国际更高标准进行认证,获得标识的产品与服务证明其在相应的安全、质量、性能方面更加出色。China-mark则是 TÜV莱茵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自愿性认证,可应用于技术设备、工业产品和消费品等多个领域,重点关注安全、质量、性能等直接反映产品质量和影响消费者人身和财产安全的指标,旨在维护消费者利益,促进产品品质不断提升,增强产品的竞争力。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TÜV莱茵深耕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领域20多年,已推出多项创新性标准认证服务,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依托丰富经验和技术优势,TÜV莱茵致力于引导行业不断适应市场发展趋势,提高产品质量和性能,为消费者选购安全优质的产品提供指引。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