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BS Software 的 iFly Staff 方案陪伴 Philippine Airlines 员工展翅飞翔

IBS Software
2024-01-11 18:10 25750

菲律宾马尼拉2024年1月11日 /美通社/ -- Philippine Airlines (PAL) 及其附属航空公司 PAL Express (PALex) 对 IBS Software 的 iFly Staff 旅游解决方案的部署已进入下一阶段。

IBS Software to manage staff travel at Philippine Airlines
IBS Software to manage staff travel at Philippine Airlines

iFly Staff 是为实现航空公司员工端对端业务及休闲旅游预订流程自动化而设计的 SaaS 解决方案,旨在为外出旅游的航空公司员工提高旅游的操作效率。这次与 iFly Staff 的合作使 PAL 和 PALex 的员工、家属及退休人员能通过多个渠道和设备计划、预订及管理其对休闲旅行和出差旅行的旅游需求。

PAL 是 IBS Software 在东南亚的第一个 SaaS 客户,也是亚太地区的第四个客户。

自 iFly Staff 上线后,PAL 员工的旅游体验有了很大提升。过去基于纸质材料且单调无趣手动过程如今变成了自动预订功能,将员工旅行中用于预订的时间从数日缩短为数分钟。此外,其所带来的好处还包括减少了普遍的办公积压、加强了政策及安全合规性以及提供了多种便利的付款方式。

PAL 人力资源副总裁 Jo-Ann Maluenda 表示:"PAL 的主要目标是为我们尊贵的员工、其家人及忠诚的 PAL 退休人员提供更顺畅、简单及人性化的流程,使其能更好地享受员工旅游福利。凭借 iFly Staff,我们的员工如今可以随时随地,仅动动手指就能预订旅程。我们与 IBS Software 携手合作,以实现员工旅游预订及管理流程的端到端自动化,使我们在引入行业最佳实践的同时也不会损害 PAL 的特定流程。我们的 PAL 及 PAL Express 员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为我们的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他们值得享受灵活且人性化的旅游体验。我们预计这将为后勤工作省下一大笔开销。"

IBS Software 副总裁兼 iFly Staff 主管 Vijay R Chakravarthy 表示:"我们很高兴 PAL 成为我们在东南亚第一个上线 iFly Staff 的客户。PAL 实现了此次变革的目标,并开始从中获利极具象征意义。我们期待与利益相关者紧密合作,提升旅行体验,充分发掘在 PAL 部署之解决方案的潜力。"

消息来源:IBS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