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年度建筑中国•十大建筑设计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揭晓

建筑中国
2024-01-09 17:40 4047

上海2024年1月9日 /美通社/ -- 建筑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评选活动是由中国建筑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权威门户ARCHINA建筑中国联合建筑中国品牌研究中心与建筑中国新媒体数据研究中心联合发起,凭借自成立20年以来对行业的深刻了解和洞察,见证并记录了中国建筑设计企业品牌的飞速发展。

ARCHINA究竟是怎样的平台

ARCHINA建筑中国于2003年在上海创立,深耕设计行业20载,以功能性网站为数据库大本营,拥有全媒体矩阵与传播渠道,曾主办1000+行业活动,专访近500名著名建筑师与企业高层管理者,垂直领域粉丝用户数量达200万,官方社群60+,合作企业5000+,平均每月浏览量2000万,覆盖全国及全球20个国家地区。目前为建筑行业最具传媒价值与资源整合的平台,致力于建构城市、地产、建筑与文化创新的生态圈。ARCHINA建筑中国的愿景致力于为设计品牌带来影响力价值,启发、连接并催化产业可能性,为设计垂直领域内不同职能者赋能,共创"设计力"与"可持续"并存的生态圈。

2023年度第三届"建筑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评选以企业自荐、媒体和协会推荐为基础,目的旨在通过企业全面研究和盘点,以新媒体影响力、媒体报道、会议论坛以及专业奖项等四个维度进行权威测评,向行业聚焦品牌影响力,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品牌竞争力;扶植打造战略性以及面向未来的优秀企业及品牌。

本届评选备选企业5497家,剔除相关无效数据和非建筑设计企业,正式参选建筑设计企业1350家,通过WMAA品牌评价体系进行了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以下2023年度(第三届)建筑中国•十大建筑设计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


2023年度建筑中国十大中国建筑设计品牌企业

(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香港华艺设计顾问(深圳)有限公司
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启迪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省建筑设计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度建筑中国十大外资建筑设计品牌企业

(排名不分先后)

AECOM
Arup奥雅纳
Aedas
伍兹贝格建筑事务所
LWK + PARTNERS
德国gmp建筑师事务所
Gensler
吕元祥建筑师事务所(RLP Asia)
法国VP建筑设计事务所
盛裕集团


2023年度建筑中国十大民营建筑设计品牌企业

(排名不分先后)

筑博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华阳国际设计集团
长厦安基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CCDI 悉地国际
基准方中
UDG联创设计
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goa大象设计
上海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2023年度建筑中国•十大建筑设计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榜单
可浏览 www.archina.com

消息来源:建筑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