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达人秀网络平台火爆 PPTV 网络电视盛产牛人

PPLive
2011-03-24 16:10 5651

上海2011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继去年中国达人秀首次在网络媒体上开设报名点,网络平台因此瞬间火爆。不少通过地面报名的选手后续再次尝试网络报名,希望通过更多的渠道多方位展示自己的才艺。今年,中国达人秀网络赛区报名点却俨然成为主力报名点,与传统电视地面报名分得一杯羹。其中,以 PPTV 网络电视为代表的中国达人秀网络报名平台除了拥有直通决赛的网络名额,还将打造首个聚合型选秀造星中心的网络平台,推选出较受欢迎的网络选秀明星。该类网络赛区已经受到了广大网友的追捧,争相报名参加。

PPTV 网络电视中国达人秀网络报名地址:http://drx.pptv.com/2011/


达人秀专区

PPTV 网络电视中国达人秀选手介绍:

张冠辉:千好万好不如口活好


PPTV 网络电视中国达人秀选手张冠辉

一位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普通人,却有着很多人都不会的本领:口技!更何况是能够模仿任何动物的口技!任何人听了他的口技相信一定会被深深吸引,如果闭起眼睛慢慢倾听,会发现这是如此栩栩如生。但也就是这位会口技的普通人还能将迈克杰克逊的舞蹈模仿地惟妙惟肖,神态、动作、表情、手势都是如此一丝不苟。只要肯努力,普通人也一样能发挥出强大的光芒。

http://drx.pptv.com/2011/space/14

王鹤霖:Lady GaGa 未成年


PPTV 网络电视中国达人秀选手王鹤霖

小小年纪就已经拥有时尚教母 Lady GaGa 的风范,虽然王鹤霖只有15岁,但她唱歌时的爆发力却远远超过了她的年龄。这个能歌善舞的小女孩拥有非凡的实力,相信通过中国达人秀的磨炼,能另她向着她的偶像更近一步。

http://drx.pptv.com/2011/space/7

叶飞:全方位小提琴无死角

从来没见过有人能将小提琴玩得如此登峰造极,看他一会将小提琴绕过脖子、一会绕到背后,甚至是绕过大腿!是的,就是在像这杂耍似的动作中,小提琴拉出的乐曲却没有一丝跑掉,仍是十分悦耳动听。这样的技艺能够相信出叶飞背后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与艰辛。

http://drx.pptv.com/2011/space/13

章磊:新中国风王子

见过很多人拉二胡,但是电二胡还从没见过。乍听之下,电二胡的音色比起传统二胡来得更加粗狂,少了一份源远流长却平添一份爆发力。这样的乐器来诠释《大唐东渡》更多了一份历史的恢弘。“新中国风王子”章磊完美地展示了中西方流行音乐的魅力。虽然是第一次接触时尚民乐《大唐东渡》,但能感受到深厚的音乐基础融合在章磊的弹奏中。

http://drx.pptv.com/2011/space/8

卷卷:霹雳舞少年

当很多人第一次看到卷卷跳舞的时候都会忍不住问:这小子到底是从哪里学来的这样娴熟的舞技?柔软的身段、让人眼花的舞步、与音乐的配合显得无比和谐。看他跳霹雳舞让人感觉浑身上下都充满了动力和热情。不禁让人感叹:年轻就是无极限啊!

http://drx.pptv.com/2011/space/9

刘爽、智童:奇缘兄妹逗你玩儿

看到这对“奇缘兄妹”,相信就算此刻正在烦恼或是伤心,都能被他们逗得一扫阴霾。带有浓重东北口音的二人转,由这对兄妹组合演绎起来显得更为默契,当看到弟弟智童以小小的身躯背起姐姐刘爽时,他们带来的不仅仅是欢笑,更是那份浓浓的兄妹情意。

http://drx.pptv.com/2011/space/10

王慧:神来之手琵琶独奏

琵琶独奏《送你一朵玫瑰花》,演出一气呵成,娴熟的技法让人钦佩。看着缠满布条的十个指头,看着王慧闭目凝神全力演奏的模样,不禁为这份执着深深感动。这娴熟的技法绝不是一日而成,此时的王慧让人想起一句话:认真的女人最美!

http://drx.pptv.com/2011/space/15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