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为吉利远程新能源商用车远程数字展厅颁发碳中和核查声明

2023-12-27 16:41 7121

上海2023年12月27日 /美通社/ -- 2023年12月20日,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在国家级湘潭经济开发区为吉利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湘潭基地远程数字展厅颁发新能源商用车首个零碳展厅碳中和核查声明。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副总裁、首席品牌官宋兆桓先生,必维集团副总裁、认证事业群总经理邹凤贤女士,必维集团认证事业群南区总经理张妙音女士等出席颁证仪式。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副总裁、首席品牌官宋兆桓先生表示:

非常感谢必维出席本次颁证仪式,远程新能源商用车从2014年成立以来就专注于绿色智能的新一代商用车,坚持"电动+醇氢"两大核心技术路线,覆盖重卡、轻卡、小微卡、LCV和客车的全系产品。以零碳理念为指引,远程超级VAN成为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旗下首款"0碳示范车",远程将从超级VAN开始,探索太阳能车端应用、生物基环保塑料应用以及零部件的循环再制造。

必维集团副总裁、认证事业群总经理邹凤贤女士表示:

非常荣幸代表必维为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数字展厅颁发碳中和核查声明,通过参观和沟通,必维深刻感受到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商用车企业,非常关注自身发展对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影响。必维作为全球绿色低碳的倡导者,希望能凭借自身的专业技术和经验在可持续发展领域与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加深合作,助力绿色可持续发展!

必维集团认证事业群南区总经理张妙音女士表示:

应对气候变化已成为国家战略,在刚结束的COP28大会宣布2023年是有记录以来人类历史上最热的一年,降碳已刻不容缓。我们了解到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已将降碳作为战略发展要求,同时秉承"创造智慧互联,引领绿色商用"的品牌愿景,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决心,必维将与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加深合作,助力其推动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作为中国首个聚焦新能源领域的商用车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也构建了具有自身特色的零碳发展之路,通过实施全生命周期降碳战略,从研发端、制造端、运营端、回收端四个方面同步发力,以达成自身碳减排绿色发展目标并推动上下游产业链绿色转型。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湘潭基地坐落于国家级湘潭经济开发区,是2023年湖南省十大重点产业项目之一,作为远程全新智能LCV(轻型商用车)项目,是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首个全面落实绿色建造创新措施的基地,也是国内首个应用"海绵城市"概念的商用车整车制造工厂。远程数字展厅位于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湘潭基地,从建设材料、展厅能源等全方位考量,采用环保材料为展厅注入绿色基因,并通过光储一体化设计提供绿色电力,满足展厅零碳运营需求。

欲了解更多可持续解决方案,请关注必维官方微信:BureauVeritaschina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