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ospector Capital Corp. 股东批准此前宣布的与 LeddarTech 进行合并

LeddarTech Inc.
2023-12-21 23:32 15287

之前宣布的为每股未赎回的 Prospector A 类股票增发一股 Prospector A 类股票,其记录日将定在交易完成之日

魁北克市 2023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汽车软件公司 LeddarTech Inc.®(简称"LeddarTech"或 "公司")与公开上市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 Prospector Capital Corp.(简称"Prospector")(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RSR、PRSRU、PRSRW)今日宣布,Prospector 股东在 2023 年 12 月 13 日举行的特别股东大会上投票批准了之前宣布的 Prospector 与根据加拿大法律注册成立、LeddarTech 的全资子公司 LeddarTech Holdings Inc.(简称"Newco")之间的企业合并。LeddarTech 致力于为 ADAS 和 AD 提供获得专利、基于人工智能的颠覆性底层传感器融合和感知软件技术。Prospector 由前 Qualcomm 总裁 Derek Aberle 领导,前 Qualcomm 副董事长 Steve Altman 担任董事长。

LeddarTech_Inc__Prospector_Capital_Corp__Shareholders_Approve_Pr
LeddarTech_Inc__Prospector_Capital_Corp__Shareholders_Approve_Pr

在特别股东大会上,持有 85% 以上 Prospector 已发行和发行在外的普通股的投票者,投票赞成与企业合并相关的提案。Prospector 股东还投票批准了会上提出的所有其他提案。在特别股东大会上,持有总计 855,440 股 Prospector A 类普通股(简称Prospector A 类股)的股东行使了权利,以每股 10.91 美元赎回 Prospector A 类股,这些资金来自 Prospector 信托账户,赎回后信托账户中剩下的现金约为 1,460 万美元。赎回后有 1,338,616 股 Prospector A 类股(约占赎回前 Prospector A 类股总数的 60%)仍在流通。Prospector 计划将特别股东大会的结果(由选举监察员制表)作为当期报告(8-K 表格)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双方正在积极推动交易的完成,待交易完成后,合并后的公司将以 LeddarTech Holdings Inc. 的名义运营,预计将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LDTC",认股权证的股票代码为"LDTCW"。

此外,鉴于交易未能在 2023 年 12 月 15 日(之前宣布的预计完成日期)完成,Prospector 宣布,关于之前公告的为每股未赎回的 Prospector A 类股增发一股 Prospector A 类股给持有此类股票的股东,该计划没有在原定的记录日实施,而将改在企业合并完成之日执行。

关于 LeddarTech

成立于 2007 年的 LeddarTech 是一家总部位于魁北克市的全球软件公司,并在蒙特利尔、多伦多和以色列特拉维夫设有研发中心。公司致力于研发并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底层传感器融合和感知软件解决方案,支持 ADAS 和自动驾驶 (AD) 的部署。LeddarTech 的汽车级软件采用了高级人工智能和电脑视觉算法,以生成准确的 3D 环境模型,从而实现更明智的决策和更安全的导航。公司主要为 OEM 和 1-2 级供应商提供高性能、可扩展、经济实惠的技术,助力其高效部署汽车和越野车辆 ADAS 解决方案。

LeddarTech 掌握多项遥感创新,已申请了 150 多项增强 ADAS 和 AD 功能的专利(80 项已获授权)。为了让全球出行更安全、高效、经济、可持续,提升车辆对周围环境的感知能力尤为重要:这是 LeddarTech 追求成为最为普及的传感器融合和感知软件解决方案的动力所在。

有关 LeddarTech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LeddarTech.com 和 LinkedInTwitterFacebook 以及 YouTube

消息来源:LeddarTech Inc.
相关股票:
NASDAQ:PRSR NASDAQ:PRSR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