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USTY•亨世达"惊喜"广州设计周,引领螺杆式家用电梯艺术美

2023-12-20 17:36 4136

广州2023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2023年12月11日,一场以"惊喜AMAZE"为主题、为期4天的泛艺术设计盛宴——2023广州设计周圆满落幕,HOUSTY•亨世达创新当代人居生活美学,携HC、HS两款高端新品应邀亮相保利世贸博览馆6A03号馆,一同见证了2023广州设计周40,9760人次的"惊喜"诞生。

HOUSTY"惊喜"亮相广州设计周

HOUSTY•亨世达家用电梯,是一家专业从事别墅电梯研发、设计、制造、安装改造及售后维保等一体化服务的家用电梯领先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作为新兴的科创型企业,亨世达一直在不断进步。HOUSTY•亨世达家用电梯致力于布局全球市场,把优质的售前和售后服务送到客户身边,让每一个有需求的用户都能便捷的找到购买的途径,并享受优质的售后服务,以舒适空间与艺术电梯之美,兑现所有对家的期许,承载生活的无限热爱。

本次也是HOUSTY•亨世达重磅参展广州设计周,展馆位于三楼6A03,扶梯向上即可直达,可谓"C位"出道。展馆的灵感来源于爱丽丝的奇镜世界,一个移步易景间、超越时空的奇妙世界。展馆内以奢石、光与镜为设计元素,创造性将奢石元素的山水意境与家用电梯工业和艺术设计完美融合,透过各种不同材质与光感相映相融,以此展现英伦美学的家用电梯品牌非凡科技与美学设计理念,进一步诠释螺杆家用电梯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内在价值和深远意义。

HOUSTY“寻光之旅”主题展馆
HOUSTY“寻光之旅”主题展馆

创新展示,还原螺母螺杆驱动艺术

展馆主入口处,亨世达创新地以螺母螺杆180°旋转道具,还原螺杆家用电梯驱动过程中螺母螺杆上下运行原理。极简细节,创新展示,让每一位来访者在漫步和品鉴中,都能感受到未来生活的前瞻性设计理念,感受展馆的独一无二、与众不同。

展馆内螺母螺杆驱动展示
展馆内螺母螺杆驱动展示

全球首发,HC、HS两大新品

作为螺杆式家用电梯行业创新标杆,HOUSTY•亨世达家用电梯采用新一代瑞典原装进口螺母螺杆的驱动系统,拥有HC、HE、HS等多个产品系列,广泛应用于各类家庭环境。在本次设计周展会上,HOUSTY•亨世达家用电梯以创新的艺术展陈+实景乘梯的呈现方式,隆重发布了HC、HS两大重磅新品,让观展者沉浸式体验螺杆式家用电梯的定制美学。

展馆内最亮眼的当属自带一体化观光井道的HC明星产品系列。不仅致力于在工艺技术方面达到极高水准,注重每个细节,确保产品具备卓越的制造质量和可靠性;同时,还创造性引入奢石材质的艺术背景墙,将艺术美学理念融入到产品中,增添家居环境的高雅品质和艺术氛围,以专属的定制化服务,让家用电梯完美融入家居环境,带来个性化艺术美学体验,集精湛工艺技术、奢雅设计理念、静谧舒适体验和个性艺术定制于一体的理想结晶。

另一款为HOUSTY•亨世达革命性新品——HS轿厢式家用螺杆电梯,保留螺母螺杆式驱动,专为已有井道的别墅或复式楼而设计,其以高奢艺术为灵感的经典英伦轿厢定制化设计,产品颜值与实力兼备,赢得众多参观体验者的肯定与赞赏!

探索螺杆家用电梯极致美

HOUSTY•亨世达遵循艺术、安全、实用的设计理念,在产品舒适度、静音性和节能环保等方面荣获欧盟CE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德国莱茵TÜV认证及数十项专利技术,更高标准,为螺杆式家用电梯创新体验树立了新标杆。

  • 采用欧洲原装进口斜纹6头螺杆驱动,比传统螺杆螺距更小,运行更平稳,无底坑无机房,平地即可安装,占地面积最小0.9㎡。
  • 结构简单安全性能高,楼梯中间、井道里面各种位置都能安装,对顶层高度要求小,空间利用率达70%以上,无坠梯风险,有着比传统电梯具有更安全、更可靠的性能优势。
  • 采用更严苛的欧洲标准EN81-41、欧洲机械指令2006/42/EC,实现速度0.15-0.3m/s自由切换,通过智能型速度位置传感器实现毫米级平层控制,可实现三面开门以满足错层或不同方向开门需求,更适合无障碍通行。
  • 根据常使用者身高,调整操控面板在一个舒适的最佳高度,嵌入式舒适自然,突出显示的楼梯层按钮、一键唤醒、触动急停、一键呼救……极简操控台更符合操作习惯,大人小孩都可放心操作。
  • 特别定制5mm一体成型导轨无缝连接,1cm窄边框带来无边界视野,隐藏式自动开门系统及电梯门防夹装置,进口的喷粉材料以及人性化的弧形门角及玻璃设计,舒展流畅的线条与精致细腻的细节相结合,带来圆润亲肤触感,也可以减少磕碰和安全隐患。
  • 1体整梯工艺设计,一体化玻璃井道,引人瞩目的128色RGB美学氛围灯,乘坐其间,仿佛置身富于动感的艺术之境。
  • 把可持续发展刻入DNA,产品采用玻璃、金属等天然和可回收材料,绝大部分部件都可回收进行循环利用,采用瑞典BOLON地毯、奥地利老虎(TIGER)喷粉材料,安全环保,机械制动结构简单易保养,设计使用寿命长达30年,一年仅需1-2次基本保养,更适合别墅、自建房、复式楼等私人家庭使用。
  • 私人订制设计师精选颜色、100+设计师款背景墙等丰富的个性化选项,满足用户对于精致和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媒体达人探展,人气氛围拉满

备受瞩目的展馆设计、颜值科技的创新展品、专业热情的精英团队……HOUSTY•亨世达向参观者展现的强大品牌实力与产品魅力,获得众多专业人士、行业同仁和国内外观众的认可与支持。

HOUSTY•亨世达家用电梯展馆受到广州设计周CEO贺文广先生,国际设计艺术成就奖获得者、台湾著名建筑设计师朱柏仰,DOES设计事务所创办人、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王帅老师等诸多知名设计师,广州当地名人、网红KOL等大咖的重点关注,并现场参观和体验。受到广州设计周主办方、太平洋家居、网易家居及T-Talk小丁说电梯等媒体的关注并受邀参加采访。

嘉宾现场体验及媒体现场采访
嘉宾现场体验及媒体现场采访

流量爆棚,引爆品牌声量

现场观摩、实景乘梯、新品发布、人居生活新美学分享、设计艺术主题沙龙、大咖探展秀、海量案例直击……为期4天的展会期间,展馆内人潮不断,不仅有来自广州、佛山、北京、天津、成都、贵州等全国天南海北的朋友,还有来自西班牙、荷兰、意大利、马来西亚、印尼等国际友人纷纷进场参观体验。

为赢得更多国际合作伙伴的认可,HOUSTY•亨世达持续广泛布局全球市场。在加拿大、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越南等11个国家和地区设立销售和服务中心;在中国,设立上海营销中心、广州运营中心,在苏州工业园区建设了面积8000多平米的HOUSTY工厂&体验中心,并先后在杭州、苏州、无锡、深圳、厦门、合肥、长沙、济南、成都等地设立30多个服务中心和城市展厅,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定制化服务,深受众多别墅业主青睐。

逐光而行,行将致远

此次展会虽已结束,但亨世达的步履还未停止。HOUSTY•亨世达家用电梯受到了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艺术家和设计师朋友的关注和赞赏,已经成功入驻包括上海霞飞别墅花园洋房、杭州网红银杏汇、绿城桃花源、达汇花园、中海建国里等众多合作品牌和优秀合作案例。同时,HOUSTY•亨世达家用电梯广州、厦门、上海、北京、成都等全球30+城市展厅持续开放中!

未来,HOUSTY•亨世达将继续努力,在创新、产品、服务、渠道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高品牌综合实力与竞争力,并携手更多HOUSTY•亨世达人以更高品质的产品服务更多的家庭,为家用电梯领域带来更多惊喜与美好。

消息来源:Housty亨世达家用电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