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颁发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23-12-19 17:29 3147

上海2023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为加强质量安全监管、维护公平竞争、坚持高质量、高水平要求,着力建设质量强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以下简称"区行政审批局")按照ISO 9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开展试点工作。在经过三个月的现场查阅文件、询问、观察、记录抽样及现场查验等方法的进行审核,最终区行政审批局于11月10日顺利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由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颁发认证证书,成为温州市首家通过ISO 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政务服务中心。


ISO 9001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制定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成熟的质量框架。它帮助各类组织通过客户满意度的改进、员工积极性的提升以及持续改进来获得成功。政府及相关机构执行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重要性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提高行政效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可以帮助政府机构优化管理流程和工作流程,规范管理行为和操作步骤,有效避免工作中出现漏洞和失误,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

提升服务质量: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强调以服务对象为中心,可以更好地了解公众的需求和期望,从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增强公信力:通过执行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政府机构可以建立起一套科学、规范的管理体系,提高工作的透明度和公正性,从而增强公众对政府的信任和认可。

推动国家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政府机构作为国家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执行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可以推动国家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设和发展,促进国家整体实力的提升。

更多可持续方案及认证服务,欢迎登入必维集团官网:www.bureauveritas.cn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